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聚焦兰洽会】兰州皋兰县签约5个项目投资总额37.1亿

18-07-05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皋兰县签约5个项目投资总额37.1亿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鹏伟) 7月4日上午,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皋兰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兰举行,省内外40多家知名企业和商会共200多位嘉宾应邀参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出席签约仪式。

  本届兰洽会,皋兰县共现场签订合同项目5个,投资总额37.1亿元。通过现场推介和交流洽谈,达成意向性投资项目7个,总投资额25.3亿元。签约合同项目分别是恒大地产集团投资15.8亿元的恒大欢乐田园都市(首期)500亩建设项目,四川宏基工程管理股份公司投资15亿元的交通产业园项目,顺丰控股集团投资5亿元的顺丰甘肃智慧物流基地项目,以及道路交通设施生产项目和甘草提取项目。意向性投资项目包括丰树皋兰现代综合物流中心项目、曹家湾美丽乡村及旷野温泉项目等。

  当天的签约项目涉及城市综合体、医药、物流、基础配套等领域,并且已经完成考察论证、联评联审等前期环节。仪式上,皋兰县还对涉及生态旅游、医药物流、旧城改造、现代服务等领域的6个建设条件好、发展前景广、投资回报大的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

精彩推荐

  • 【聚焦兰洽会】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今日开幕 【聚焦兰洽会】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今日开幕
  • 兰州:国画名家挥墨七里河 “丹青百合 ”展现独特魅力(图) 兰州:国画名家挥墨七里河 “丹青百合 ”展现独特魅力(图)
  • 兰州城关区举行兰洽会专场签约推介仪式 33个项目签约总额218.73亿(图) 兰州城关区举行兰洽会专场签约推介仪式 33个项目签约总额218.73亿(图)
  • 促进陇港两地文化交流 促进陇港两地文化交流
  • 环境变优 客商自来——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兰州新区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侧记 环境变优 客商自来——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兰州新区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侧记
  • 武威市天祝县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 武威市天祝县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
  • 【摄影】优秀奖 四桥映月  高建兵 【摄影】优秀奖 四桥映月 高建兵
  • 【摄影】优秀奖 美丽的家园  陈尚志 【摄影】优秀奖 美丽的家园 陈尚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