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共同谱写新时代酒泉发展美好篇章

18-07-02 1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吴仰东在参加大禹节水纪念建党97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时强调

  毫不动摇支持非公经济发展

  共同谱写新时代酒泉发展美好篇章

  7月1日上午,为庆祝党的生日,大禹节水集团公司举行大禹节水纪念建党97周年暨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毫不动摇支持和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全力帮助非公企业发展,努力为非公企业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优环境,推动非公企业发展取得新成就,共同谱写新时代酒泉建设的美好篇章。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出席会议。

  会上,大禹节水集团公司表彰奖励了本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部分干部职工作了交流发言,企业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吴仰东在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禹节水集团公司及奋战在全市非公经济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表示问候,对以大禹节水为代表的全市非公企业为酒泉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吴仰东指出,近年来,以大禹节水为代表的非公企业在我市发展改革的大潮中奋发有为、拼搏进取,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越来越显现出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我市广大非公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牢记企业使命,以实际行动参与全市精准扶贫、捐资助学等各类公益事业,积极支持社会发展,为酒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吴仰东强调,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希望以大禹节水集团为代表的我市广大非公企业在新时代继续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促创新、以党建促管理、以党建促发展,坚持创新发展,努力打造行业领军企业,在新时代展现新的更大作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扶持本土企业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为非公企业提供最高效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加优良、更加宽松、更加和谐的发展环境,全力帮助非公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推荐

  •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迎来首列中欧返程班列 全程5200公里历经12天(图)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迎来首列中欧返程班列 全程5200公里历经12天(图)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进入倒计时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进入倒计时
  • 甘肃:党建领航脱贫 “头雁”引领致富 甘肃:党建领航脱贫 “头雁”引领致富
  • 改革开放40年丨张掖:黑河着墨绘清流 “弱水”不弱润居延 改革开放40年丨张掖:黑河着墨绘清流 “弱水”不弱润居延
  • 兰州将举办啤酒节 邀市民共享欢乐仲夏夜(组图) 兰州将举办啤酒节 邀市民共享欢乐仲夏夜(组图)
  • 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7月5日启幕 部分演出在市民家门口(组图) 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7月5日启幕 部分演出在市民家门口(组图)
  • 争取创建国家实验室 兰州大学泛第三极前沿中心揭牌 争取创建国家实验室 兰州大学泛第三极前沿中心揭牌
  • 安宁区举办“迈进新时代·颂歌献给党”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安宁区举办“迈进新时代·颂歌献给党”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