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

18-06-29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讨论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玉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省上有关会议精神,讨论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推进,干部乱作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但仍有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迫切需要按照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的要求,聚焦突出问题,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抓住影响干部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关键症结,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措施,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玉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积极推广玉门市“放管服”改革经验,进一步加快改革步伐,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建设服务型政府;要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激发县域经济活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极其重要、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要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在每项任务上再检查,问题整改上再加力,着力重点上再聚焦,确保脱贫目标和任务全面完成;要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持续深入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积极推进田园综合体、特色村镇建设,以乡村振兴带动全域旅游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倒排进度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机构改革期间,全市各级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决服从大局,严守纪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改革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有效推进。各级党委要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党委(党组)书记要当好管党治党的“施工队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纪委监委要聚焦主业主责,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一定要深刻汲取祁连山生态环保问题的警示教训,扎实做好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对表、靠实责任,及时跟进调度,督促抓好落实;要加强执纪执法问责,绝不迁就姑息。要持续压实河长制、湖长制责任,抓长抓常抓细,在构建长效机制下功夫;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狠抓治理,按照标本兼治的要求,加强河道日常管理,推动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履行好主体责任,始终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工作保障。各级纪委监委机关、组织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着力增强整体工作合力。各级政法委和政法机关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强化督查督办,坚决打好专项斗争主动仗、整体仗、攻坚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陇人相】葫芦大师陈兵:以刀代笔 方寸间雕琢世间百态 【陇人相】葫芦大师陈兵:以刀代笔 方寸间雕琢世间百态
  • 相约大美甘南  领略藏地传奇 ---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相约大美甘南 领略藏地传奇 ---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安全生产事故及消防应急综演练现场观摩会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安全生产事故及消防应急综演练现场观摩会
  • 【改革开放40年·我为甘肃点赞】国企改制改变了我的生活 【改革开放40年·我为甘肃点赞】国企改制改变了我的生活
  • @全省党员干部,甘肃省脱贫攻坚咱们加把劲儿! @全省党员干部,甘肃省脱贫攻坚咱们加把劲儿!
  • 【第24届兰洽会】在兰商会与重点投资企业对接交流会在兰召开 共谋产业发展(图文+视频) 【第24届兰洽会】在兰商会与重点投资企业对接交流会在兰召开 共谋产业发展(图文+视频)
  • 新环境 新气象 乡村小学迎巨变 新环境 新气象 乡村小学迎巨变
  •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拍摄圆满杀青(组图)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拍摄圆满杀青(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