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资讯
投稿

甘肃省各地掀起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热潮

2018-07-02 09:26: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作者: 责任编辑:马瑞芝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特约记者 张登华 通讯员 马军 华朱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我省各地于近日举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新颖的系列活动,热情讴歌建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展示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

  兰州市委宣传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五泉下广场集中进行爬山比赛,赛后,全体党员在城关区党员植树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肃北县党城湾镇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新时代颂歌给党听”红歌会。会上表彰奖励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来自各社区、村党支部的参赛队满怀激情演唱了《走进新时代》《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等歌曲,颂扬党的恩情及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可喜变化。

  平川区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高潮迭起,高昂激越的革命歌曲旋律在大街小巷回响,演职人员挥汗如雨紧张排练汇演节目,党员干部在革命教育基地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街头巷尾、孤寡老人家中活跃着党员志愿者的身影……

  陇西县通过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促进县直机关广大党员自觉学习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县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责任编辑:马瑞芝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