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来“丝路古城”露营吧!甘肃张掖国际露营基地开营迎客

18-07-01 21:34 来源:新华网 编辑:邵江梅

  新华网兰州6月30日电(宋燕)想知道在“丝路古城”露营,是怎样一种体验吗?29日上午,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暨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开营仪式在张掖举行。该基地紧邻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是继康县长坝露营地、北海子湿地自驾游露营地、黄河三峡露营地之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投资打造的甘肃省第四个自驾车房车露营地。

  据介绍,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首创“自驾+露营+研学教育+户外拓展”的经营模式,依托甘肃省丝路文化、民俗文化资源,打造了集“民俗、人文、历史”于一体的文化集中体验场所,提供房车、木屋、集装箱、大型户外帐篷等特色多元的住宿体验,以及奇趣娱乐、研学、户外拓展活动,探索新露营的无限可能性。

  据了解,未来3-5年内,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在全省建成50个营地,形成全省范围内的房车线路运营体系,构建覆盖全省的网络化房车露营地服务体系,最大限度满足游客休闲、露营、度假、娱乐等需求,不断推进甘肃“一心、三圈、五廊道”的自驾车房车露营旅游总体布局,全力打造甘肃自驾游露营旅游产业,助力甘肃旅游与交通、文化、精准扶贫、研学教育融合发展,促进甘肃房车露营产业全面发展,加快推进甘肃省文化旅游强省建设。

  当日下午,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高峰论坛举行,国内房车露营行业专家、协会负责人做客“金张掖”,共话“新自驾·营未来”,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露营地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营地特色活动营销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摸索房车露营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为打造中国西部自驾营地区域性品牌,促进甘肃房车露营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献计献策。

  活动期间,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举办了热气球飞行、户外美酒美食节、金张掖旅游艺术文化节等多项活动,传播自驾游与房车露营文化,推广露营地新理念。(完)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各级党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图) 兰州市各级党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图)
  • 兰州市各级党组织开展多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图) 兰州市各级党组织开展多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图)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闭幕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闭幕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秦彦军、韩育民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秦彦军、韩育民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 甘肃社会公益组织助力脱贫攻坚 中央财政支持项目落户甘南(组图) 甘肃社会公益组织助力脱贫攻坚 中央财政支持项目落户甘南(组图)
  • 甘肃地理|甘南迭部洋布村:百年水磨转动岁月悠情(组图) 甘肃地理|甘南迭部洋布村:百年水磨转动岁月悠情(组图)
  • 林铎看望慰问老党员和专家代表 林铎看望慰问老党员和专家代表
  • 山东省青岛市和甘肃省陇南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出席并讲话 山东省青岛市和甘肃省陇南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