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幼儿园7月1日-5日招生 @家长们,今起开始该给入园宝宝报名了!

18-07-01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市幼儿园7月1日-5日招生

  @家长们,今起开始该给入园宝宝报名了!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武永明) 从2018年起,兰州市幼儿园招生时间统一安排在每年7月1日-5日,招收入园当年8月31日前满3周岁的幼儿。各幼儿园招生报名不能采取“先到先得”的方法,应以公布的入园条件为准,凡在幼儿园公布的招生时段报名,都不存在先后顺序,杜绝排队、占坑现象。各园采取公平公正的方式进行录取,确定入园幼儿后,及时公布录取结果。

  兰州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根据适龄幼儿人数、幼儿园分布、办园性质、办园规模,按照“相对就近”原则,合理确定招生范围及区域,并向社会公布。优先安排户籍地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适龄幼儿入园,住宅小区配建幼儿园优先招收本小区适龄子女入园。严禁违规招生、虚假招生宣传等行为;招生不得与赞助费、特色班或实验班挂钩;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提前招生;凡未经审批注册的学前服务机构,一律不得招生。

  幼儿入园除进行体格检查外,严禁任何形式的考试或测查。幼儿入园前应到规定的机构进行入园体检,报到时提交相关材料。各幼儿园要按照国家规定标准编班并控制班额。各幼儿园要建立和完善幼儿信息管理档案,及时做好入园幼儿信息系统数据的录入和更新。

  相关链接

  报名材料

  1.公办幼儿园及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招生时家长需提供以下基本材料:

  本市户籍幼儿:户籍簿、法定监护人在辖区内房产证明;

  非本市户籍幼儿:户籍簿、辖区内居住证。

  2.企、事业单位和机关、团体、部队举办的幼儿园,除招收本系统工作人员的子女外,应当积极创造条件向社会开放,招收附近居民子女入园。

  3.民办非普惠性幼儿园按照各县区相关要求自主招生,招生范围、招生计划等事项应报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核准备案。

  照顾政策

  根据《兰州市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实施细则》《兰州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对军人子女、紧缺人才子女、全国劳模及对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人员的子女等给予适当照顾。

精彩推荐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闭幕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闭幕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秦彦军、韩育民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秦彦军、韩育民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 甘肃社会公益组织助力脱贫攻坚 中央财政支持项目落户甘南(组图) 甘肃社会公益组织助力脱贫攻坚 中央财政支持项目落户甘南(组图)
  • 甘肃地理|甘南迭部洋布村:百年水磨转动岁月悠情(组图) 甘肃地理|甘南迭部洋布村:百年水磨转动岁月悠情(组图)
  • 林铎看望慰问老党员和专家代表 林铎看望慰问老党员和专家代表
  • 山东省青岛市和甘肃省陇南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出席并讲话 山东省青岛市和甘肃省陇南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出席并讲话
  • 福建省厦门市和甘肃省临夏州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出席并讲话 福建省厦门市和甘肃省临夏州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2018年“迎七一·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2018年“迎七一·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