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盛世中国·丝路天宝—中国酒泉首届赏石文化旅游节开幕暨丝路天宝中国观赏石景园开园仪式举行

18-06-29 16:48 来源:中国酒泉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丝路天宝—中国酒泉首届赏石文化旅游节开幕暨丝路天宝中国观赏石景园开园仪式举行

  吴仰东致辞 张安疆主持

  6月28日上午,由中国观赏石协会、甘肃省观赏石协会、甘肃富康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富康天宝文化旅游公司承办的盛世中国?丝路天宝——中国酒泉首届赏石文化旅游节开幕暨丝路天宝?中国观赏石景园开园仪式在我市举行。

  十三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宣部原副部长王世明,原文化部副部长、国家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赵少华,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中国观赏石协会会长寿嘉华,原兰州军区副司令员陈秀,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中国收藏家协会原会长闫振堂,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效东及省旅发委,北京、上海、陕西等21个省市区观赏石协会会长、副会长应邀出席开幕仪式。

  市领导吴仰东、张安疆、李丽、何谋保、宋丽文、何效祖、贾洁出席开幕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主持。

  市委书记吴仰东在开幕仪式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广大群众,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吴仰东说,这次赏石文化旅游节不仅对弘扬中华赏石文化,传承和普及高雅艺术具有重要意义,也为酒泉提供了借智借力的宝贵机会,将带动酒泉赏石文化产业的发展。我们真诚期望与会嘉宾、专家为我市赏石文化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到酒泉投资兴业,我市将创造更宽松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促进互利共赢,携手共同发展。

  仪式上,富康集团负责人、中国观赏石协会负责人和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分别致辞;中国观赏石协会授予酒泉富康商贸(集团)“丝路天宝?中国观赏石景园”牌匾,授予酒泉富康天宝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赏石艺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单位”牌匾,甘肃省观赏石协会授予酒泉富康丝路天宝?中国观赏石景园“赏石文化交流中心”牌匾,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认证委员会授予富康天宝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大世界基尼斯之最”牌匾,西北旅游联盟授予酒泉天宝大景区“神奇西北100景”证书。

  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寿嘉华宣布此次旅游节正式开幕。

精彩推荐

  • 【陇人相】葫芦大师陈兵:以刀代笔 方寸间雕琢世间百态 【陇人相】葫芦大师陈兵:以刀代笔 方寸间雕琢世间百态
  • 相约大美甘南  领略藏地传奇 ---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相约大美甘南 领略藏地传奇 ---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安全生产事故及消防应急综演练现场观摩会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安全生产事故及消防应急综演练现场观摩会
  • 【改革开放40年·我为甘肃点赞】国企改制改变了我的生活 【改革开放40年·我为甘肃点赞】国企改制改变了我的生活
  • @全省党员干部,甘肃省脱贫攻坚咱们加把劲儿! @全省党员干部,甘肃省脱贫攻坚咱们加把劲儿!
  • 【第24届兰洽会】在兰商会与重点投资企业对接交流会在兰召开 共谋产业发展(图文+视频) 【第24届兰洽会】在兰商会与重点投资企业对接交流会在兰召开 共谋产业发展(图文+视频)
  • 新环境 新气象 乡村小学迎巨变 新环境 新气象 乡村小学迎巨变
  •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拍摄圆满杀青(组图)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拍摄圆满杀青(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