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庆祝建党97周年 兰州安宁区举行演讲比赛

18-06-29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安宁区:演讲比赛答辩如流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杨文豪 特约记者 董振刚 王晓盼) 6月28日上午,安宁区在兰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兰职讲堂举办了建党97周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演讲比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

  活动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表现积极、答辩如流。“非常珍惜这次参赛机会,这次演讲不仅让我对党章党规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复习,更让我对97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有了深入的体会。这次参赛经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成为激励我的宝贵财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宁贡献力量。”一位参加演讲比赛的街道干部告诉记者。

  安宁区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涵盖党建理论、党规党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廉的目的,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建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精彩推荐

  • 【小陇随便侃】当你负能量爆棚时,你会怎么做?(视频) 【小陇随便侃】当你负能量爆棚时,你会怎么做?(视频)
  • 【鸟瞰甘肃】金昌:花海为证  99对新人牵手一生(图) 【鸟瞰甘肃】金昌:花海为证 99对新人牵手一生(图)
  • 甘肃张掖山丹马场:油菜花盛开  带你领略黄色花海(组图) 甘肃张掖山丹马场:油菜花盛开 带你领略黄色花海(组图)
  • 再造秀美鸡峰山 构建和谐成县 -----记陇原环保世纪行之成县 再造秀美鸡峰山 构建和谐成县 -----记陇原环保世纪行之成县
  • 齐抓共管 多措并举甘肃礼县香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改初见成效 -------记陇原环保世纪行 齐抓共管 多措并举甘肃礼县香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改初见成效 -------记陇原环保世纪行
  •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金昌站掠影(二)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金昌站掠影(二)
  • 酒泉肃州区果园镇加快高效网室制种产业园建设(图) 酒泉肃州区果园镇加快高效网室制种产业园建设(图)
  • 酒泉:电子商务发展掀起新高潮(图) 酒泉:电子商务发展掀起新高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