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通报8批次不合格食品

18-06-28 0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省通报8批次不合格食品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赵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规定,近期甘肃省食药监局组织抽检水果制品、蔬菜制品、调味品、粮食加工品31批次,抽检合格样品23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

  不合格食品包括:定西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糖姜片(蜜饯)、标称揭西县元泰食品厂生产的情人梅、揭西县双茂食品厂生产的乌梅、镇原县云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甘草杏肉、镇原县云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甘草杏;安定区利群土特产店销售的标称甘肃个顶个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甘草杏;甘肃永冠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菠萝片;甘肃物美新百超市有限公司七里河店销售的百合(散称)。

  对在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庆阳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兰州市、定西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精彩推荐

  • “新时代民族理论与甘肃实践研讨会”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 “新时代民族理论与甘肃实践研讨会”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
  • 酒泉阿克塞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图) 酒泉阿克塞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图)
  •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学习借鉴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研究部署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学习借鉴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研究部署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
  • 【中央媒体看甘肃】一项项投入帮扶 一户户盯住脱贫——临夏回族自治州脱贫攻坚一线见闻 【中央媒体看甘肃】一项项投入帮扶 一户户盯住脱贫——临夏回族自治州脱贫攻坚一线见闻
  •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图解:脱贫攻坚硬骨头怎么啃?案例走起…
  • 2018年1-5月兰州市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 2018年1-5月兰州市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