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省食药监局检出5批次不合格土豆粉

18-06-09 12: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省食药监局检出5批次不合格土豆粉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田小东)6月8日,省食药监局对近期全省范围内55批次土豆粉抽样检验结果进行了通报,其中抽检合格样品50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1.安定区朱家粉条加工销售店销售的土豆粉(宽粉),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为520mg/kg,标准规定为≤200mg/kg。2.安定区朱家粉条加工销售店销售的土豆粉(细粉),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为435mg/kg,标准规定为≤200mg/kg。3.安定区朱家粉条加工销售店销售的土豆粉(窄粉),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为481mg/kg,标准规定为≤200mg/kg。4.安定区翠带粉条销售点销售的土豆粉(宽粉),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为450mg/kg,标准规定为≤200mg/kg。5.安定区翠带粉条销售点销售的土豆粉(粗粉),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为386mg/kg,标准规定为≤200mg/kg。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经营单位所在地定西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指出 发挥群英荟萃优势 助推全省经济发展 唐仁健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指出 发挥群英荟萃优势 助推全省经济发展
  •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构建产业体系 拓宽增收渠道 确保如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构建产业体系 拓宽增收渠道 确保如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 2018公祭伏羲大典将于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拟举办31项系列活动(图) 2018公祭伏羲大典将于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拟举办31项系列活动(图)
  • 科研人物·赵小钧丨耕耘在西北大地的音乐人 科研人物·赵小钧丨耕耘在西北大地的音乐人
  • 2018年甘肃省高考顺利落幕 6月22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图) 2018年甘肃省高考顺利落幕 6月22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图)
  • 【陇人相】你好,兰州 我们要唱你的歌谣 【陇人相】你好,兰州 我们要唱你的歌谣
  • 书香陇原小播报(12期)这是一封孩子写给你的信…… 书香陇原小播报(12期)这是一封孩子写给你的信……
  • 热搜甘肃|今年高考作文成了“送命题”?“铜奔马”还叫铜奔马? 热搜甘肃|今年高考作文成了“送命题”?“铜奔马”还叫铜奔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