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年甘肃省高考顺利落幕 6月22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图)

18-06-08 1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兰州一中考点考生走出考场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6月8日下午,随着英语考试结束,2018年高考落下帷幕。兰州市区各考点外,不少的考生家长们早早守候,有的还手捧鲜花,迎接着自己孩子凯旋归来。走出考场的考生们大多面带笑容,尽情享受着考完后的轻松时光以及家长的鲜花和拥抱。有的考生则抓紧时间和父母或者同学合影留念,记录下这见证着成长的一刻。

考试结束考生很开心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甘肃省普通高考统考科目继续实行网上评卷,分别在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三个评卷点进行,三所高校承担非选择题评卷任务,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联合海云天公司通过扫描图像识别评卷选择题试卷。目前,已对答卷的回收运送、保管场所及人员配备等做了布置落实;对评卷设备、网络、技术等做了初步的安装调试;对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进行初步选聘并签订保密协议。按照时间安排,6月10日开始试评,6月18日左右评阅完全部试卷,6月19日组织开展成绩核查工作,6月21日拟定各批次各科类分数线,6月22日左右提请省招委会审定后公布考生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分数线。

  今年甘肃省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5日20:00至6月27日20:00;第二次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4日20:00至8月6日14:00。整个录取工作将于7月5日开始,8月26日结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