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张安疆在玉门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并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18-06-26 16:42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关爱慰问老党员 真情话语传党声

  张安疆在玉门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并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国全) 6月25日,在建党97周年前夕,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深入玉门市看望慰问了部分在党60年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在赤金镇铁人村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

  张安疆看望慰问了玉门市在党60年以上的老党员张玉昌,困难党员陈万和、王福寿,为他们送去党章、党徽、慰问信、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广大党员心里。在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后,张安疆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和服务群众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先进性,多支持基层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发挥余热。

  张安疆在赤金镇铁人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并和基层党员面对面交流。他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基层党员干部要结合生产生活实际深学细悟,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新实践,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结合镇村实际,积极发展戈壁农业,做大做强韭菜产业,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要全面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美丽乡村建设好,使基层群众的日子过得更红火、更富裕、更和谐。

精彩推荐

  • 第四届中俄木材贸易投资大会在甘肃省武威市召开(组图) 第四届中俄木材贸易投资大会在甘肃省武威市召开(组图)
  • 甘肃省高院公开发布四起重大毒品典型案例 毒品犯罪呈现五大特点(图) 甘肃省高院公开发布四起重大毒品典型案例 毒品犯罪呈现五大特点(图)
  • 兰州市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组图) 兰州市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组图)
  • 唐仁健:夯实产业扶贫基础  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唐仁健:夯实产业扶贫基础 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 林铎对全省脱贫攻坚及产业扶贫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对全省脱贫攻坚及产业扶贫工作作出批示
  • 【三年决战奔小康】培训村里“当家人” 产业脱贫挑“大梁”——甘肃省助推产业扶贫村干部培训侧记 【三年决战奔小康】培训村里“当家人” 产业脱贫挑“大梁”——甘肃省助推产业扶贫村干部培训侧记
  • 文旅融合 风生水起——酒泉肃北县推进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图) 文旅融合 风生水起——酒泉肃北县推进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图)
  • 河西学院大型原创歌舞剧 《裕固风华》走进西北民大 河西学院大型原创歌舞剧 《裕固风华》走进西北民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