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省加快房车与旅游业融合

18-06-21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加快房车与旅游业融合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昨晚,第三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在绮丽壮美的嘉峪关草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幕。

  本届博览会由甘肃省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甘肃旅游发展委员会、嘉峪关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旅居车(房车)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加快甘肃省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进程,推动房车及专用车制造、房车文化及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将甘肃省嘉峪关市打造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房车文化推广中心、房车露营旅游聚散中心。来自20多家国内外知名房车企业、150余辆房车、130余辆相关车辆参会。此次房车博览会举行了车展、论坛、摄影大赛、美食比赛等10项主题活动,呈现出规模大、档次高、活动多、效果好的突出特点。主办方在嘉峪关草湖国家湿地公园打造首场房车嘉年华,让海内外游客以真实场景体验房车生活的乐趣,用“房车+”理念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特色的露营活动。

精彩推荐

  • 三十年如一日照顾残疾弟弟无怨无悔 兰州夏官营孝老爱亲模范演绎人间大爱 三十年如一日照顾残疾弟弟无怨无悔 兰州夏官营孝老爱亲模范演绎人间大爱
  • 险!醉汉卧路边  赞!兰州交警送回家(图) 险!醉汉卧路边 赞!兰州交警送回家(图)
  • 从“一大碗”到“八大碗”再到“十凉十热” 一桌酒席见证时代变迁…… 从“一大碗”到“八大碗”再到“十凉十热” 一桌酒席见证时代变迁……
  • 兰州北环路卖瓜车“扎营”存安全隐患 兰州北环路卖瓜车“扎营”存安全隐患
  • 绿意融融金城秀 姹紫嫣红迎兰洽会(图) 绿意融融金城秀 姹紫嫣红迎兰洽会(图)
  • 兰州城关区检测16家“兰洽会”接待酒店宾馆(图) 兰州城关区检测16家“兰洽会”接待酒店宾馆(图)
  • 6月24日晚世界杯赛场 兰州少年杨文聃担纲护旗手出场 6月24日晚世界杯赛场 兰州少年杨文聃担纲护旗手出场
  • 兰州榆中县三角城乡大力发展田园综合体 农民脱贫有了“金饭碗” 兰州榆中县三角城乡大力发展田园综合体 农民脱贫有了“金饭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