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18-06-15 15:29 来源:丝路明珠网 编辑:李红军

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5月30日,由省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1至5月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暨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新闻发布会。

  丁巨胜介绍了旅游节开幕式及系列活动筹备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及服务保障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他说,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旅发委的大力支持,社会各界普遍关注。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旅发委的具体指导要求,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全力推进旅游节开幕式及分项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有序。在筹备过程中,我市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与省组委会、策划公司精准对接,对标任务,倒排时间,确保开幕式10项活动落到实处。始终把打造一台高水平的“开幕式”作为旅游节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争分夺秒、查漏补缺,把各环节任务落实落细,全力以赴保障旅游节开幕式圆满成功。

  丁巨胜说,下一步,我市将与省旅发委一道,按照大会总体方案的要求和工作部署,以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速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力争把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办成一次有品位、有内涵、国际性、开放性的盛会。

  丁巨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已在嘉峪关市成功举办两届,成为嘉峪关市城市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嘉峪关市将借助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平台,重点抓好扩大对外宣传、强化招商引资、促进产业融合、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工作,唱响甘肃、推介嘉峪关。同时,出台了《嘉峪关市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补贴奖励办法》,并在品牌提升、旅游商品、市场推广、会展(赛事)活动等方面也都制定了相应的扶持补贴办法,旨在进一步促进和带动旅游业快速发展。

  会上,省旅发委主任陈卫中对1至5月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

  副市长何正义、省旅发委、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市旅游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中央驻甘新闻媒体,省、市主要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记者:徐本钰)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打造全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图) 兰州新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打造全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图)
  •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志愿者动员大会召开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志愿者动员大会召开
  • 嘉峪关丝绸之路旅游产品(文创产品)展览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嘉峪关丝绸之路旅游产品(文创产品)展览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医疗卫生保障筹备工作准备就绪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医疗卫生保障筹备工作准备就绪
  • “共话端午情·同筑中国梦”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转作风促发展国学经典讲座 “共话端午情·同筑中国梦”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转作风促发展国学经典讲座
  • 感谢,世界上那个最爱我的你! 感谢,世界上那个最爱我的你!
  • 第三届陇南文县2018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第三届陇南文县2018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