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开道护送患者 西固交警“急速营救”

18-06-15 11:40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开道护送患者西固交警“急速营救”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李升)11日上午,西固交警大队牌坊路执勤民警李彦民、徐鑫、刘杰、许守园遇到迷路老人求助后,通过一个小时的查找,最终在合水路小学附近找到老人的家,安全将老人送回家中。这两天,西固交警大队二中队的警车每天都奔波在城区的道路上送危救急。

  6月10日8时30分许,正在西固区南滨河西路一支路丁字路口进行“兰马赛”执勤的西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李彦民、李昌、韩郭金泰接到一市民求助,称其儿子突然意识不清,晕倒后四肢抽搐。带班民警李彦民接到情况后观察到患者头部已经出血,情况危急,汇报指挥中心的同时,决定由警车开道带领救护车快速前往兰大二院,仅用时20分钟,救护车即到达兰大二院。

  6月10日12时许,甘A·LP9**私家车突然停在西沙大桥,司机向执勤交警求助,称车上一孕妇怀孕6个月羊水破裂,急需送往省妇幼保健院。由于当时西沙桥车流量大,中队长李耀军指令带班民警李彦民、李昌和韩郭金泰驾驶警车开道护送。15分钟后,车辆安全到达省妇幼保健院。医生告诉家属,幸亏送医及时,否则后果严重。

精彩推荐

  • 【陇尚记忆(9)】改革发展中的甘肃影视 【陇尚记忆(9)】改革发展中的甘肃影视
  • 安宁、河北交警 深入基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安宁、河北交警 深入基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电影《昨日青空》走进高校掀起万人合唱 电影《昨日青空》走进高校掀起万人合唱
  • 酒泉金塔县集中攻坚戈壁农业 充分发挥示范园区引领带动作用(图) 酒泉金塔县集中攻坚戈壁农业 充分发挥示范园区引领带动作用(图)
  • 兰州三十五中“模拟法庭” 首次“开庭审理”真实案件 兰州三十五中“模拟法庭” 首次“开庭审理”真实案件
  • 酒泉金塔掀开新城区开发建设新篇章(图) 酒泉金塔掀开新城区开发建设新篇章(图)
  • 【陇尚记忆(8)】 《丝路花雨》的时空之旅 【陇尚记忆(8)】 《丝路花雨》的时空之旅
  • 张掖市肃南县中华裕固风情走廊景区重新对外开放 张掖市肃南县中华裕固风情走廊景区重新对外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