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马摄影大赛开始征稿

18-06-13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马摄影大赛征稿开始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孔德胜) 摄影大赛是兰马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几年的兰马赛里,人们通过镜头留下了众多兰马赛难忘的瞬间,这些都成为了人们难忘的记忆。记者12日从兰马组委会了解到,今年兰马赛摄影大赛已经开始征稿,比赛期间用镜头留下美好瞬间的市民都可以报名参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20日,摄影作品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提交。参赛者将摄影作品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格式命名后,每张照片附带100字以内文字说明、作者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lzmarathonsyds@126.com。

  作品内容要求,一是要符合兰马赛主题文化,具有一定艺术性、观赏性;二是所有参赛作品可使用相机(胶片机、数码相机)、手机(800万像素以上)进行拍摄,允许对色调、反差等进行适当调整,但不得改变作品原状;三是所有入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使用权,不另付稿酬;四是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内容真实,若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投稿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保留好原始文件;五是凡投稿参赛者视同承认本规则,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属于兰马组委会。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兰马主题奖20名,奖金500元;入围奖100名,2018兰马参赛T恤一件。比赛结果将综合赛事组委会、专家评审、微信平台投票进行评判,并在兰州马拉松官方微信平台及兰马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精彩推荐

  • 奔腾的兰州 ——透过兰马主题梳理兰马足迹 奔腾的兰州 ——透过兰马主题梳理兰马足迹
  •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要这样真抓实干↓↓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要这样真抓实干↓↓
  • 端午小长假去哪里?安宁仁寿山攀岩嘉年华等你来! 端午小长假去哪里?安宁仁寿山攀岩嘉年华等你来!
  •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要这样真抓实干↓↓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要这样真抓实干↓↓
  • 兰州西固区开展小手画端午活动(图) 兰州西固区开展小手画端午活动(图)
  • 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兰州西固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兰州西固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 兰州:童趣点亮健康生活 助力创文持续开展(图) 兰州:童趣点亮健康生活 助力创文持续开展(图)
  • 兰州环卫工拾金不昧 民警迅速物归原主(图) 兰州环卫工拾金不昧 民警迅速物归原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