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西固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

18-06-12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西固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西固区2018年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9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43所(含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其中整校划拨的小学有31所,一校对二校的小学有8所,一校对三校的小学有1所,一校对四校的小学有3所。具体对口划拨方案如下:

  1.兰化一小:居住在西固区铁路以北,清水桥以西区域的学生以及居住在西固区外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化一校。

  2.兰化三小:居住在西固区深沟桥以西,康乐路以东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

  3.兰化四小:居住在西固区铁路以南,公园路以西区域的学生以及居住在西固区铁路以北,清水桥以东,牌坊路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三中;居住在西固区铁路以南,公园路以东,深沟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

  4.西固一小:居住在西固区铁路以北,清水桥以西,居住在铁路以南,西柳沟立交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居住在108市场以北,清水桥以东,合水路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居住在铁路以南西柳沟立交桥以东区域的西固区户籍学生以及居住在铁路以南,公园路以东区域的非户籍地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中。

  5.西固二小:居住在铁路以北,清水桥以西,居住在铁路以南,西柳沟立交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居住在108市场以北,清水桥以东,合水路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居住在铁路以南西柳沟立交桥以东区域的西固区户籍学生以及居住在铁路以南,公园路以东区域的非户籍地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中。

  6.玉门街小学:居住在西固区铁路以北,清水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居住在西固中路以北,玉门街(南北向)以东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中;居住在铁路以南区域的西固区户籍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中。

  7.福利一小:居住在西固区铁路以北,清水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居住在西固区铁路以南,公园路以东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八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

  8.临洮街一小:居住在西固区铁路以北、清水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居住在临洮街以北,铁路以南,康乐路以西区域的区外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

  9.临洮街二小:居住在西固区铁路以北、清水桥以西区域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居住在临洮街以北,铁路以南,康乐路以西区域的区外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九十九中。

  10.和平新村小学:居住在和平新村和咸水川村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九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二十三中。

  11.月牙桥中心小学:户籍在西固区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四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

  12.柴家台小学:根据学生实际走读需求情况,分别划拨到兰州六十二中和东川中学。

  2018年西固区小升初划拨方案

  招生学校 对口小学

  兰州六中 西固一小 西固二小 玉门街小学

  兰州五十中 新安路小学

  兰州六十中 西固区实验学校 玉门街小学

  兰州六十二中 兰化一小 兰化三小 兰化四小 福利一小 西固一小 西固二小

  玉门街小学 临洮街一小 临洮街二小 月牙桥中心小学 柴家台小学

  兰州六十三中 兰化四小

  兰州六十四中 兰化三小 月牙桥中心小学* 西固一小 西固二小

  兰州八十二中 兰炼二小 福利一小

  福利三小 西固一小 西固二小 小坪学校 马耳山小学 孟家山小学 杏胡台小学

  兰化一校 兰化一小

  兰州二十一中 陈官营小学 新滩小学 东湾小学

  兰州九十二中 兰炼一小 福利二小

  兰州九十九中 九十九中小学部 玉门街小学*

  福利一小 临洮街一小 临洮街二小 兰化四校

  兰州二十三中 河口小学 张家台小学

  石圈小学 和平新村小学 张家大坪

  兰州六十九中 六十九中小学部 新冶路小学

  青春小学 和平新村小学

  达川中学 岔路小学 河嘴小学

  东川中学 东川中心学校 下车小学 

  家湾小学 岸门小学 柴家台小学

  柳泉中学 柳泉中学小学部

  桃园中学 桃园中学小学部 钟家河小学

  金沟中学 金沟中学小学部

  范坪学校 范坪学校小学部

  带*号表示不含区外生。

精彩推荐

  • “百马”老人王美琪的跑步人生 “百马”老人王美琪的跑步人生
  • 兰州:治理交通环境一心服务人民 兰州:治理交通环境一心服务人民
  • 兰州佛慈大街路面发生塌陷 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绕行 兰州佛慈大街路面发生塌陷 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绕行
  • 风雹突袭 甘肃会宁、通渭17个乡镇受灾 风雹突袭 甘肃会宁、通渭17个乡镇受灾
  •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两路牌方向标错,快更正!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两路牌方向标错,快更正!
  • 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来兰推广旅游产业 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来兰推广旅游产业
  • 甘肃扶持贫困村新组建合作社 甘肃扶持贫困村新组建合作社
  • 节能降耗保卫蓝天 甘肃省启动“节能宣传周”活动 节能降耗保卫蓝天 甘肃省启动“节能宣传周”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