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脱贫攻坚网 >> 扶贫要闻

甘肃省委“两州一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在临夏甘南启动工作

18-06-11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省委“两州一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在临夏甘南启动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杜导) 根据省委安排,省委“两州一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在临夏州东乡县实地培训两周后,于6月4日、5日分别在临夏州、甘南州召开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督导工作。省委督导组组长李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两州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李建华指出,督导临夏州、甘南州、天祝县脱贫攻坚工作,是省委交办的一项政治任务。“两州一县”脱贫攻坚任务重、难度大,要通过细致入微、持续用力、实事求是的督导,帮助推动州县脱贫攻坚工作更加务实、过程更加扎实、结果更加真实。

  李建华强调,督导工作相对独立开展,贯穿于“两州一县”脱贫攻坚全过程、全时段,重点是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标准,原则是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具体研究、推动解决、加强沟通、督促落实,督促帮助州县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李建华要求,州县要加强与督导组的协调沟通和协作配合,保持工作真实,主动自查自纠,严肃工作纪律,与督导组一起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敢死拼命,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群众的期待。

精彩推荐

  • 致敬,2018兰马百马王子! 致敬,2018兰马百马王子!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兰州水车园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兰州水车园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欣欣向荣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欣欣向荣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张掖临泽丹霞地貌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张掖临泽丹霞地貌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交通枢纽四通八达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交通枢纽四通八达
  • 昆明—西宁—敦煌航班复航(图) 昆明—西宁—敦煌航班复航(图)
  • 吴仰东张安疆在酒泉肃州区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图) 吴仰东张安疆在酒泉肃州区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图)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阿万仓湿地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阿万仓湿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