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张安疆在酒泉肃州区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图)

18-06-11 14:4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以人为本科学规划强化管理不断推动城市高质量建设发展

  吴仰东张安疆在肃州区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吴仰东、张安疆调研市行政服务中心整体搬迁项目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6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带领市及肃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肃州区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酒泉城区四大街风貌改造提升工程是肃州区重点实施的民生工程,计划利用两到三年时间,对酒泉老城区核心位置的东西南北四条大街改造提升。其中,今年6月10日至10月10日,先期对西大街、北大街改造提升。调研中,吴仰东、张安疆首先对工程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

  吴仰东在调研时指出,目前,酒泉老城区与新城区面貌反差较大,特别是老城区核心位置的四条主街道年久失修、功能不全,既无法适应现代城市建设标准要求,也影响了城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实施四大街改造提升工程是人民群众十分关注的重点民生工程,市及肃州区要下定决心,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监督管理,把这项工程打造成城市建设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民心工程和廉洁工程。

  吴仰东要求,抓好城市建设工作,必须充分结合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地域特色,坚持高标准规划,做好城市建筑风格、立面色彩和街区风貌设计,塑造具有酒泉特色的城市形象,全面提升城市品位。要以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为目标,完善道路、交通、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解决城区交通拥堵、功能不全等问题。肃州区推进四大街改造提升工程,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所有建设改造任务按期完工,如期兑现向人民群众作出的承诺。

  张安疆要求,市、肃州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酒泉城区四大街风貌改造提升工程,坚持科学制定规划、严格执行规划,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城市执法检查力度,特别是对城市中私搭乱建、侵占道路等违法违规行为要严肃处理,严格依法办事,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有效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营造良好的城市形象。

  调研中,吴仰东、张安疆还实地查看了雄关路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酒银路、南滨河路建设工程,公园路三角地小游园建设及城中村改造工程,酒银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要求工程责任主体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调研期间,吴仰东、张安疆还实地查看了在建的市行政服务中心整体搬迁项目和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食堂项目。

  市领导何谋保、何效祖及张世俊一同调研。

精彩推荐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阿万仓湿地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阿万仓湿地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秀美家园(酒泉城区)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秀美家园(酒泉城区)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大路通天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大路通天
  • 何引丽蝉联国内女子组冠军 本土小伙邱旺东登顶男子组 何引丽蝉联国内女子组冠军 本土小伙邱旺东登顶男子组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航拍塞上明珠阿克塞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航拍塞上明珠阿克塞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高铁时代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高铁时代
  • 【2018兰马】“双金双心”奖牌为王者加冕 【2018兰马】“双金双心”奖牌为王者加冕
  • 【2018兰马】83岁老人的“首马” 【2018兰马】83岁老人的“首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