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在甘招生 想报考的考生看过来

18-06-09 10:4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在甘招生想报考的考生看过来

  6月29日,在兰集中进行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熊园)6月8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将在我省继续招生。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将在兰州市集中进行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

  考生报考条件与具体要求

  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各专业的考生,其身体条件除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外,还应符合下列条件:

  1.男性考生身高不低于1.70米,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性考生身高不低于1.60米,体重不低于45公斤。

  2.考生左右单眼裸视视力不低于4.7,无色弱、色盲。

  3.两耳无重听,无口吃,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4.五官、体态端正,面部无明显缺陷(如唇裂、斜视、斜颈、驼背、各种疤痕等);无重度平跖足(平板脚),无各种残疾,无传染病史,无慢性肝炎病及肝功能不正常。

  5.思维、反应敏捷,神经稳定性强,无精神病史。

  6.未婚,年龄不超过22周岁。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必须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的合格标准为:

  1.50米短跑:男生7.1秒、女生8.6秒。

  2.立定跳远:男生2.3米、女生1.6米。

  3.男生俯卧撑10秒内完成6次以上、女生仰卧起坐10秒内完成5次以上。

  贫困地区国家专项计划要求

  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贫困地区国家专项计划的考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实施区域为我省11个市(州)的5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市、区);

  2.符合2018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

  3.考生本人具有实施区域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

  4.考生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市、区)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政审、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

  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在兰州市集中进行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和政审,地点设在甘肃省监狱管理局警官培训中心(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佛慈大街290号),时间为6月29日(星期五)8:30至17:30,咨询电话:0931-8960690。

  6月25日开始填报志愿

  报考2018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各专业的考生必须填报志愿,志愿安排在本科提前批A段,填报志愿时间:6月25日20时至27日20时。如未完成招生计划,将公开征集志愿一次,征集志愿时间与提前批A段征集志愿同步进行。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指出 发挥群英荟萃优势 助推全省经济发展 唐仁健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指出 发挥群英荟萃优势 助推全省经济发展
  •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构建产业体系 拓宽增收渠道 确保如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构建产业体系 拓宽增收渠道 确保如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 2018公祭伏羲大典将于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拟举办31项系列活动(图) 2018公祭伏羲大典将于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拟举办31项系列活动(图)
  • 科研人物·赵小钧丨耕耘在西北大地的音乐人 科研人物·赵小钧丨耕耘在西北大地的音乐人
  • 2018年甘肃省高考顺利落幕 6月22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图) 2018年甘肃省高考顺利落幕 6月22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图)
  • 【陇人相】你好,兰州 我们要唱你的歌谣 【陇人相】你好,兰州 我们要唱你的歌谣
  • 书香陇原小播报(12期)这是一封孩子写给你的信…… 书香陇原小播报(12期)这是一封孩子写给你的信……
  • 热搜甘肃|今年高考作文成了“送命题”?“铜奔马”还叫铜奔马? 热搜甘肃|今年高考作文成了“送命题”?“铜奔马”还叫铜奔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