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7月2日在甘进行面试

17-06-01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中央司法警官学院7月2日在甘进行面试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5月26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须经过面试、体能测试和政审。今年该校在甘肃面试地点设在甘肃省监狱管理局警官培训中心,时间为7月2日。

  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各专业的考生志愿安排在本科提前批A段,如未完成招生计划,将公开征集志愿一次。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我省本科二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男生身高不低于1.70米,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生身高不低于1.60米,体重不低于45公斤。

精彩推荐

  • 张掖临泽县组织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图) 张掖临泽县组织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图)
  • 兰州市皋兰县魏永哲讲述自己的高考故事:1977年那场高考,让我从农民变为工人 兰州市皋兰县魏永哲讲述自己的高考故事:1977年那场高考,让我从农民变为工人
  • 甘肃省“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在兰举行(图) 甘肃省“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在兰举行(图)
  • [甘肃新闻]两当、迭部两县荣登“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榜单 [甘肃新闻]两当、迭部两县荣登“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榜单
  • 花团锦簇迎“兰马”金城旖旎好风光 花团锦簇迎“兰马”金城旖旎好风光
  • 酒泉瓜州东千佛洞石窟旅游 6月1日起需要预约(图) 酒泉瓜州东千佛洞石窟旅游 6月1日起需要预约(图)
  • 甘肃省“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在兰举行 甘肃省“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在兰举行
  • 兰州段家滩:临街围栏里垃圾泛滥排洪道护栏遭破坏 脏乱问题仍需继续整治 兰州段家滩:临街围栏里垃圾泛滥排洪道护栏遭破坏 脏乱问题仍需继续整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