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即时播报

兰州国际马拉松参赛指南

18-06-09 09:38 来源: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国际马拉松参赛指南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卢伟山)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将于6月10日上午7时30分准时鸣枪,这也是参赛选手第8次沿母亲河奔跑。为了帮助每一位参赛者顺利完成比赛,今年兰马组委会在多个细节上进行了更加人性化的变革,本报也在赛前为所有跑者推出参赛指南,以帮助每一位参赛者安全、顺利地完成比赛。同时也祝愿所有选手能在本届兰马赛突破自我,取得个人最好成绩。

  入场指引

  建议参赛选手预留充足的出行时间,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进入主会场人流密集,请参赛选手按照号码布分布区域并参照现场指引牌和工作人员引导入场。

  马拉松起终点不设公众停车位,建议运动员搭乘公交或出租车抵达会场,若使用共享单车,请在会场外指定位置有序停放。

  公交专线

  6月10日早上4:40发车至6:30结束,所有运动员凭着装、号码布,工作人员凭工作证,志愿者凭志愿者证和着演出服的人员可免费乘坐市区内所有公交运营线路车辆(新区线路除外)。

  1号线:由西站什字106路站始发不间断开往城关黄河桥南,途经:七里河桥、公交集团、西关什字、中山桥、市委、市政府、城关黄河桥南(折返)。

  2号线:由培黎广场始发不间断开往北滨河路城关黄河大桥,途经:十里店、幸福巷、七里河黄河桥北、罗九公路、北滨河中路、龙源、金城关、白塔山公园、市二院、音乐喷泉、城关黄河大桥(折返)。

  3号线:由天水路滩尖子(雁滩公园对面)始发,不间断开往盐场路,在雁滩黄河桥头集散运动员。

  衣物存取

  马拉松衣物存取设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3、4号馆内,存取时间分别为5:40-7:15和

  9:30-15:00。半程马拉松衣物寄存在集结区后放存衣车上,赛后凭借号码布到半程马拉松终点处原寄存车领取。存取时间为5:40-7:15和8:30-11:30。如有特殊情况未能按时领取的请凭号码布到兰州市体育局(中山大厦11楼)领取,电话:0931-8456217;如需邮寄,则由选手自己承担邮资。3天之内不领取的,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赛道补给

  赛道的补给分别放置在红、蓝、黄和白色四种颜色的桌子上,其中红色桌为个人专属的自备饮料,其他人不得取用,否则将取消比赛资格。蓝色为大会饮料,黄色桌上为浸水海绵,白色桌上为大会饮水。

  组委会每5公里设有饮料饮水站。从7.5公里开始,每公里设有饮水站,提供浸水海绵,供参赛者使用,为保证安全完赛,组委会建议参赛者应该尽可能多地使用浸水海绵。同时组委会在半程17.5公里,马拉松22.5公里、32.5公里、35公里、37.5公里分别设立了能量补给站,提供食品,给参赛者补充体能。同时组委会建议选手每8公里吞食2颗盐丸并适量饮水。

  完赛奖牌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马拉松者将获得完赛奖牌和浴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半程马拉松者将获得完赛奖牌。

  成绩查询

  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可于比赛结束后24小时后登录兰州国际马拉松官网点击成绩查询。48小时后可进行成绩证书下载服务。

  比赛日时刻表

  5:40选手入场存衣服务开放

  5:40检录开放

  7:15存衣服务关闭半程存衣车驶离起点

  7:30发令起跑

  10:45半程马拉松项目关门

  11:30半程马拉松终点取衣服务结束

  13:40马拉松项目关门

  15:00马拉松终点取衣服务结束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指出 发挥群英荟萃优势 助推全省经济发展 唐仁健在省政协机关调研时指出 发挥群英荟萃优势 助推全省经济发展
  •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构建产业体系 拓宽增收渠道 确保如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时强调 构建产业体系 拓宽增收渠道 确保如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 2018公祭伏羲大典将于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拟举办31项系列活动(图) 2018公祭伏羲大典将于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拟举办31项系列活动(图)
  • 科研人物·赵小钧丨耕耘在西北大地的音乐人 科研人物·赵小钧丨耕耘在西北大地的音乐人
  • 2018年甘肃省高考顺利落幕 6月22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图) 2018年甘肃省高考顺利落幕 6月22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图)
  • 【陇人相】你好,兰州 我们要唱你的歌谣 【陇人相】你好,兰州 我们要唱你的歌谣
  • 书香陇原小播报(12期)这是一封孩子写给你的信…… 书香陇原小播报(12期)这是一封孩子写给你的信……
  • 热搜甘肃|今年高考作文成了“送命题”?“铜奔马”还叫铜奔马? 热搜甘肃|今年高考作文成了“送命题”?“铜奔马”还叫铜奔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