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最美军嫂”媒体寻访活动启动

18-06-07 15:3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最美军嫂”媒体寻访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为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深入普及,全面展示我市广大军嫂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品德与奉献精神,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正能量,由市委宣传部、酒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市妇女联合会联合组织开展的“最美军嫂”媒体寻访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户籍在我市的现役军人配偶,均可作为寻访评选对象。寻访活动将重点向基层倾斜,候选人要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优、岗位业绩佳、教育子女好,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富有时代特色和先进性、代表性,在当地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此次活动共寻访评选10名“最美军嫂”。活动采取自下而上寻访推荐、领导小组审核、媒体公示、专门会议审定等步骤进行。对当选的“最美军嫂”予以通报表扬、颁发证书,并在《酒泉日报》、酒泉广播电视台及其“两微一端”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让群众形象直观地感受国防、理解国防、支持国防,增强对家与国的理解。

  寻访活动从6月8日开始,6月底结束。(于刚)

精彩推荐

  • 酒泉金塔县新城区文化公园音乐喷泉正式“开喷”(图) 酒泉金塔县新城区文化公园音乐喷泉正式“开喷”(图)
  • 【决胜脱贫攻坚】甘谷:精准“滴灌”浇开山乡“致富花” 【决胜脱贫攻坚】甘谷:精准“滴灌”浇开山乡“致富花”
  • 兰州八旬奶奶手缝香包送考生 预祝金榜题名传佳音(组图) 兰州八旬奶奶手缝香包送考生 预祝金榜题名传佳音(组图)
  • 【导游带你逛景点】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导游带你逛景点】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 崇文尚德 包容创新——武威市着力打造城市精神 崇文尚德 包容创新——武威市着力打造城市精神
  • 平凉华亭: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平凉华亭: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 兰州市博物馆四大主题活动迎接文化遗产日 53件馆藏文物将展“芳容” 兰州市博物馆四大主题活动迎接文化遗产日 53件馆藏文物将展“芳容”
  • 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