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体育局通报兰马赛前相关工作

18-06-07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市体育局通报兰马赛前相关工作万事俱备只待鸣枪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丁炜娜) 兰州马拉松开跑在即,昨日,兰州市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目前兰马赛开跑前的相关工作。

  记者了解到,今年兰马赛加大竞赛裁判员队伍建设,组织召开了裁判员培训班,就国际田联田径竞赛规则、裁判工作方案、工作岗位流程及细则进行了培训,确保竞赛工作科学有序。组委会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对赛道进行了勘察,重点对赛道修整和赛道沿线各保障节点进行规范设置,进一步优化主会场和赛道各类物资保障点、喷淋降温点和医疗治疗点的布局,确保赛事设置科学化。今年的“兰马”,按照国际田联金标赛事要求,共邀请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5个国家的25名特邀运动员,运动员最好成绩在2小时9分30秒之内。

  此外,按照“志愿服务,微笑兰州”的要求,兰马组委会开展了志愿者招募工作,从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等10多个大中专院校中选取4300名志愿者并进行了前期培训,同时对不同岗位的志愿者进行了上岗培训,明确其工作岗位和任务,确保赛事志愿服务的质量。

精彩推荐

  • 把“死土地”变成“活资源”——兰州皋兰水阜镇盘活各方资金成为脱贫“新引擎” 把“死土地”变成“活资源”——兰州皋兰水阜镇盘活各方资金成为脱贫“新引擎”
  • 甘肃省225640名学子参加今年普通高考统考 甘肃省225640名学子参加今年普通高考统考
  • 兰州:千辆爱心送考车服务考生 兰州:千辆爱心送考车服务考生
  • 甘肃省公立医院破除以药养医 药占比不得超三成 甘肃省公立医院破除以药养医 药占比不得超三成
  • 今日,甘肃省22.56万人迎接高考 今日,甘肃省22.56万人迎接高考
  • 甘肃有了“黄金三十条” 科技创新“加速跑” 甘肃有了“黄金三十条” 科技创新“加速跑”
  •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高举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旗帜 让兰州新区成为展示甘肃高质量发展的窗口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高举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旗帜 让兰州新区成为展示甘肃高质量发展的窗口
  • 金银花“开”出脱贫路——通渭县大力发展金银花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纪实 金银花“开”出脱贫路——通渭县大力发展金银花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