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马廷礼在武威金昌调研时强调 努力推动统战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18-06-05 0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马廷礼在武威金昌调研时强调

  努力推动统战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刘佳)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深入武威、金昌调研统战工作时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努力推动统战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马廷礼强调,要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健全制度,完善机制,选准结合点和突破口,努力推动政党协商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大力推动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组织实施好民营企业“双百千”培育工程,让非公经济成为发展的强力引擎,让优秀的非公经济人士不断涌现。要持续不断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在固本而导、因律而导、依法而导、融和而导、持续而导上下功夫,驰而不息加大党的宗教理论政策宣传教育,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注意防范潜在风险。要积极拓展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善于把他们联系起来、团结起来。要落实好全省推进藏区发展专项会议精神,做好藏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发挥好统战系统的积极作用,确保把中央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精彩推荐

  • 致敬,2018兰马百马王子! 致敬,2018兰马百马王子!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兰州水车园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兰州水车园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欣欣向荣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欣欣向荣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张掖临泽丹霞地貌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张掖临泽丹霞地貌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交通枢纽四通八达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交通枢纽四通八达
  • 昆明—西宁—敦煌航班复航(图) 昆明—西宁—敦煌航班复航(图)
  • 吴仰东张安疆在酒泉肃州区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图) 吴仰东张安疆在酒泉肃州区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图)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阿万仓湿地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阿万仓湿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