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国际+卫视+网络+全民” 兰马直播推出新模式

18-06-04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国际+卫视+网络+全民” 兰马直播推出新模式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孔德胜) 为迎接“双金”时代的到来,本届兰州马拉松的传播将针对国际化、专业度、互动性进行全面提升和创新,3日记者从兰马组委会获悉,今年兰马直播最为亮眼的是推出了国内首个“国际+卫视+网络+全民”的新型直播模式。

  国际直播由拉加代尔公司负责,将为赛事带来覆盖全球的国际级专业直播呈现,直播信号落地覆盖全球六大洲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及网络频道。

  卫视直播由甘肃卫视负责,将为直播信号提供全国覆盖,直播将于6月10日上午7时15分至10时15分在甘肃卫视、兰州新闻综合频道、综艺体育频道播出,播出时长3小时。

  网络直播将于6月10日上午7时15分至11时15分在在人民网、新华网、优酷体育、搜狐体育、凤凰体育、腾讯体育、咪咕直播、凤凰网甘肃、爱奇艺、网易新闻、腾讯新闻、华数TV、ZA-KER、今日头条、嗨体育、丝路明珠网、直播TV、北京时间等超30家网络平台联合播出,播出时长4小时。

  而全民直播方面,本届直播将首次面向民众开放全民直播云平台,开启全国首个“全民马拉松网络视频直播”模式,从跑者和观众视角拍摄多角度、故事性、趣味性强的手机短视频内容,其中优秀的视频内容将同步置入网络直播,让广大跑者、民众都有机会成为兰马直播的“网红”主播,也为直播提供丰富的亮点和故事。

精彩推荐

  • 【决胜脱贫攻坚】甘谷:精准“滴灌”浇开山乡“致富花” 【决胜脱贫攻坚】甘谷:精准“滴灌”浇开山乡“致富花”
  • 兰州八旬奶奶手缝香包送考生 预祝金榜题名传佳音(组图) 兰州八旬奶奶手缝香包送考生 预祝金榜题名传佳音(组图)
  • 【导游带你逛景点】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导游带你逛景点】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 崇文尚德 包容创新——武威市着力打造城市精神 崇文尚德 包容创新——武威市着力打造城市精神
  • 平凉华亭: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平凉华亭: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 兰州市博物馆四大主题活动迎接文化遗产日 53件馆藏文物将展“芳容” 兰州市博物馆四大主题活动迎接文化遗产日 53件馆藏文物将展“芳容”
  • 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古灵台·荆山森林公园
  • 临夏和政:夏风吹开鲁冰花 临夏和政:夏风吹开鲁冰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