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2018年甘肃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200人

18-06-01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今年我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200人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朱浩源) 5月30日,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下发《关于统筹实施2018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的公告》。其中,2018年我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200人,服务期为2年。报考人员可于6月4日至8日登录省人社厅网站注册报名。

  6月8日18时报名系统关闭

  全省将统一组织考试,选拔招募1200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等服务,服务期为2年。选拔对象为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甘肃生源2018年应届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大学生毕业2年以内和高校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出现役2年以内的也可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免交报名费。提交报考申请时间为6月4日9∶00至6月8日18∶00,8日18∶00以后将关闭报名系统。报考人员原则上只限填报生源县(市、区)的服务岗位,个别因婚姻关系等原因已发生户籍变化的毕业生,可选择填报现家庭户籍所在地服务岗位。甘南藏族自治州的藏族考生,报名时须填写笔试试卷的汉、藏语言类型。

  考试时间为7月7日9∶00—11∶00,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总成绩为100分。

  服务期间给予每人每月2700元生活补助

  选拔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在岗服务期间给予每人每月2700元生活补贴,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给予2000元一次性安家费补贴。鼓励有条件的市(州)、县(市、区)为“三支一扶”人员缴纳人身意外伤害、重大疾病等商业保险和缴纳住房公积金。“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间,符合国家和我省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评定相关规定的,可评定相应专业技术职称。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视同具有两年基层工作经验的人员,按规定享受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定向考录招聘优惠政策;三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符合相应条件的,可按规定享受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政策。高职(高专)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可免试入读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专科起点本科。

精彩推荐

  • 酒泉市8602名学子逐梦高考(图) 酒泉市8602名学子逐梦高考(图)
  • 酒泉瓜州县七墩乡戈壁滩上的西瓜上市(图) 酒泉瓜州县七墩乡戈壁滩上的西瓜上市(图)
  • 酒泉市有关部门单位及爱心人士全力保障高考(图) 酒泉市有关部门单位及爱心人士全力保障高考(图)
  • 甘肃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表示:提倡统一使用“铜奔马”名称 甘肃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表示:提倡统一使用“铜奔马”名称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雄险幽奇 成徒步穿越好去处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雄险幽奇 成徒步穿越好去处
  • 《传媒茶话会》分会落户兰州  为在兰媒体人打造交流家园(图) 《传媒茶话会》分会落户兰州 为在兰媒体人打造交流家园(图)
  • 2018兰马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比赛当天多场文化活动等您来(图) 2018兰马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比赛当天多场文化活动等您来(图)
  • 今日,甘肃省22.56万人迎接高考 今日,甘肃省22.56万人迎接高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