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孕妇大出血生命垂危交警开通绿色通道救险

18-05-31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孕妇大出血生命垂危交警开通绿色通道救险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葛强)昨日17时30分许,七里河辖区内,一辆警车一路鸣笛火速前进,沿途交警执勤岗点一路疏导交通,其他车辆主动让行,这一切都是因为警车上一位大出血的孕妇,在警民援助下,孕妇及时赶到医院,终于脱离生命危险。

  17时20分,七里河大队二中队执勤民警在南滨河路石油大厦巡逻时,一名男子向民警求助称一孕妇目前突发大出血,情况十分紧急,但正值晚高峰不好打车,希望交警能提供帮助,尽快将孕妇送到玛丽亚妇产医院。执勤民警听此情况,立即将孕妇扶上警车火速赶往医院,并一路通知沿途交警疏导交通,为孕妇开辟绿色生命通道。仅仅用了30分钟的时间,就赶到了玛丽亚医院,并协助医护人员一起将孕妇抬上担架车,送到了抢救室,为孕妇及时就医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精彩推荐

  • 【小陇随便侃】社会调查——关于你的朋友圈? 【小陇随便侃】社会调查——关于你的朋友圈?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临夏州签约项目116个 签约总额168.58亿元(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临夏州签约项目116个 签约总额168.58亿元(图)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 一波花絮组图先睹为快!(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 一波花絮组图先睹为快!(图)
  •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开幕(组图)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开幕(组图)
  • 丝路芳华牵手大韩风情 中国(甘肃)·韩国友好周文艺演出在兰举行(组图) 丝路芳华牵手大韩风情 中国(甘肃)·韩国友好周文艺演出在兰举行(组图)
  • 甘肃省15个市级新税务机构今日统一挂牌(组图) 甘肃省15个市级新税务机构今日统一挂牌(组图)
  • 【专题】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优秀作品展 【专题】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优秀作品展
  •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兰州站掠影(三)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兰州站掠影(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