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兰州:老司机遮挡号牌交警掀起“盖头”来

18-05-29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老司机遮挡号牌交警掀起“盖头”来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晓刚 苏晓)上路行驶的机动车,决不允许故意污损和遮挡机动车号牌。但5月28日,“金城快骑”兰州交警安宁分队的队员就遇上了两位故意遮挡号牌的“老司机”。

  5月28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金城快骑”安宁分队两组队员在兰飞街例行巡逻时,发现一辆黄色“知豆”电动车违法停放在路边。队员们喊话提醒驾驶员立即驶离,但车辆一直没有启动。快骑队员随即下车查看,发现车上并没有驾驶员,而车辆前车牌居然被一张广告纸遮盖得严严实实。

  队员们随即拍照取证,在多次喊话提醒后,均未有驾驶员到场。就在清障车赶到准备将车辆拖离时,围观群众中有一名中年男子“挺身而出”,声称这是自己的车,理直气壮地质问交警为何要拖车。快骑队员们解释:该车不仅违法停放,而且涉嫌故意遮挡号牌。男子表示自己对此不知情。当快骑队员进一步询问时,男子又声称“号牌是小区物业人员在地面划线时蒙上的”。队员们再三催促,男子才出示了机动车驾驶证,原来他是一位有着21年驾龄的老司机。

  这名老司机丁某不仅面临着一次性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准驾车型还将从A2降级为B1B2。

  无独有偶。5月28日,东岗交警大队五中队执勤人员在甸子街北口执勤时,发现一辆从远处驶来的白色轿车号牌看不清,貌似有红色遮挡物。经查看,该车前号牌确实被红色毛巾挡住了,而后车牌蒙的是绿色毛巾。

  经了解,车主说,当天他的车限号,所以才用毛巾遮挡住号牌。随后,执勤人员对车主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当场拆除毛巾,依法进行处罚。

精彩推荐

  • 【小陇随便侃】社会调查——关于你的朋友圈? 【小陇随便侃】社会调查——关于你的朋友圈?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临夏州签约项目116个 签约总额168.58亿元(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临夏州签约项目116个 签约总额168.58亿元(图)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 一波花絮组图先睹为快!(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 一波花絮组图先睹为快!(图)
  •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开幕(组图)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开幕(组图)
  • 丝路芳华牵手大韩风情 中国(甘肃)·韩国友好周文艺演出在兰举行(组图) 丝路芳华牵手大韩风情 中国(甘肃)·韩国友好周文艺演出在兰举行(组图)
  • 甘肃省15个市级新税务机构今日统一挂牌(组图) 甘肃省15个市级新税务机构今日统一挂牌(组图)
  • 【专题】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优秀作品展 【专题】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美术书法摄影剪纸优秀作品展
  •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兰州站掠影(三)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兰州站掠影(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