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打出组合拳 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改善交通环境

18-05-16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打出组合拳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改善交通环境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晓刚 文/图) 近期,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作风年建设活动,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连续打出大练兵、公开征集群众意见建议、整治突出问题等组合拳,全面提高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服务水平,改善交通环境。

  为了有效的提高和改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深入推进“治转提”向纵深发展,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改进公安交警工作作风,向市民群众定期汇报交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让交通管理工作与市民群众建立一个双向沟通、互通互动的桥梁,更好的服务群众,调动各种积极因素助推兰州交管工作。近期,交警支队邀请中央、省、市30余家媒体,就如何做好交通管理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讨论。

  这次活动本着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思想,注重为民服务,坚持问题导向,用心倾听群众在出行方面的难心事、烦心事、认真听取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网络、报纸、电视、广播等、自媒体等进行发布,向全市各行各业进行征集意见和建议,对每月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后,认真分析研究并积极采纳和回复。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交通民警业务素质和执法服务能力水平,树立新时代兰州交警新形象,努力锻造一支觉悟高、能力强、素质优、作风硬的公安交警队伍,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了这次交通管理警务技能大比武活动。这也是兰州公安交警部门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涉及业务范围最广的一次岗位竞赛活动。大比武从4月底开始,通过事故处理、秩序管控、缉查布控、车管业务、执法办案等科目的比武,充分展示了各交警大队参赛队伍的协同能力和各项业务技能。

  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收费问题一直是投诉的热点。为规范临时停车泊位的收费和服务,交警支队发布了11种服务方面可以投诉的情况。并且公布了投诉热线和投诉渠道。经过短期治理,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收费纠纷和投诉明显减少。

精彩推荐

  • 兰州执勤民警救助路边发病女子(图) 兰州执勤民警救助路边发病女子(图)
  • 兰州永登县警方动员群众上交珍贵文物(图) 兰州永登县警方动员群众上交珍贵文物(图)
  • “金钥匙”打开致富门——临夏州强化培训拓展基地打造劳务品牌纪实 “金钥匙”打开致富门——临夏州强化培训拓展基地打造劳务品牌纪实
  •  庆阳宁县盘克镇咀头村农民在果园套种马铃薯 庆阳宁县盘克镇咀头村农民在果园套种马铃薯
  • 王正强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 王正强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
  • 甘肃9部门联合举办“防治碘缺乏病”主题宣传活动 甘肃9部门联合举办“防治碘缺乏病”主题宣传活动
  • 【走进南向大通道】互联互通大格局——走进南向通道系列报道④ 【走进南向大通道】互联互通大格局——走进南向通道系列报道④
  • 甘肃严控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 医院违规转诊将被降级 甘肃严控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 医院违规转诊将被降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