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气温加足马力 本周兰州市高温平均在30摄氏度

18-05-15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气温加足马力本周高温平均在30摄氏度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娜)这两日,太阳憋足了劲施展它的威力,白天的气温升至31摄氏度,让市民们领略到了初夏高温天的“热情”,这也是今年我市“立夏”以来气温升得最快的一次。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称,本周我市天气以晴转多云伴小雨为主,白天的最高温相对平均都在30摄氏度以上。

  来自气象部门最新预报称,本周内,气温虽然较高,但是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阴沉沉,并伴有小雨天气过程。其中,15日,晴,气温在17摄氏度至31摄氏度之间;16日,多云,气温在16摄氏度至30摄氏度之间;17日,多云,气温在16摄氏度至29摄氏度之间;18日,阴转小雨,气温在14摄氏度至29摄氏度之间。

  相关专家表示,虽然“立夏”节气已过,但春末夏初时节的天气仍不稳定,冷暖多变,忽晴忽雨,气温跌宕起伏,体质较弱的人要格外注意身体保健,在风清气爽的天气里,要多到户外运动,增强身体抗病能力。

精彩推荐

  • 2018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我省“牡丹之乡”临洮县华彩开幕 2018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我省“牡丹之乡”临洮县华彩开幕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致敬八步沙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致敬八步沙
  • 甘肃省举办5·15国际家庭日宣传纪念活动 甘肃省举办5·15国际家庭日宣传纪念活动
  • 2000名徒步爱好者相聚天水激情开步(图) 2000名徒步爱好者相聚天水激情开步(图)
  • 兰州:路人突发疾病晕倒 环卫工人紧急施救 兰州:路人突发疾病晕倒 环卫工人紧急施救
  • “醉翁”落入黄河 兰州两船工驾快艇追千米成功救人——“比起生命,啥都微不足道” “醉翁”落入黄河 兰州两船工驾快艇追千米成功救人——“比起生命,啥都微不足道”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致敬八步沙(摄影报道)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致敬八步沙(摄影报道)
  •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王正强先生铜像落成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