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协调研黄河风情线核心区优化美化亮化改造提升工作

18-05-11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市政协调研黄河风情线核心区优化美化亮化改造提升工作

  用国际视野做好黄河风情线核心区建设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谯喜龙 通讯员 解娅莉)5月10日,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带领调研组深入七里河区、安宁区、城关区等地,就黄河风情线核心区优化美化亮化改造提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璇,秘书长敬国华参加调研。

  当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兰州老街项目建设现场、安宁区湿地公园、黄河水上旅游项目、马拉松公园、中山桥南广场等,详细了解提升改造情况。随后,李宏亚从金牛街港码头乘船到盐场堡码头,查看黄河两岸建设情况。他指出,黄河风情线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兰州和甘肃的形象,改造提升意义重大。管委会要按照总体规划实施,最终把改造提升效果延伸到全线,释放黄河风情线为提升城市形象所起的带动效应。着力打造“全域旅游、全景兰州、景城一体”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做好“一河两岸”文章,实现景区“组团”发展,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切实提升旅游服务能力。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表示,兰州要突出黄河风情线这个重点,找准定位,高标准、国际化视野打造旅游品牌,生态、水态、文态、商态共同发展,通过吸引力留人。要整体规划,优先做好黄河风情线核心区建设,在优化配套设施,建设保护沿河绿地湿地,夜景亮化工程上下功夫,切实提升文化内涵,打造沿河特色街区。要建立科学的管理体制机制,全要素配置旅游产业,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提升兰州旅游形象和品位,增强旅游综合效益。

精彩推荐

  • 记者体验丨巡护白水江自然保护区大熊猫6天5夜 记者体验丨巡护白水江自然保护区大熊猫6天5夜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八步沙,绿色何以永驻?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八步沙,绿色何以永驻?
  • 重生:十年巨变——陇南市“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后重建十周年纪实 重生:十年巨变——陇南市“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后重建十周年纪实
  • 接力播绿37年 三代“愚公”造林贡献不可估量 接力播绿37年 三代“愚公”造林贡献不可估量
  •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展馆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黄坤明参观甘肃展馆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展馆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黄坤明参观甘肃展馆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工作措施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工作措施
  • 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首日 甘肃签约20个项目总金额136.6亿元(组图) 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首日 甘肃签约20个项目总金额136.6亿元(组图)
  • 5月1日起甘肃省全面实行申办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工作制度(图) 5月1日起甘肃省全面实行申办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工作制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