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甘肃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兰州市公告

18-04-27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于2018年4月23日至7月下旬对兰州市进行巡视。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兰州市省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视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2个联系信箱:1个信箱设在甘肃国际大酒店大门东侧约15米处(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24号),另1个信箱设在民安大厦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大门前(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

  二、设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169信箱。三、设专门电子邮箱:swdyxsz01@163.com。

  四、设信访接待室和专门值班电话:省委第一巡视组信访接待室设在兰州市委北楼102房间,值班电话:0931-8125328、13359415391、13359417691。

  受理时间:8∶30-20∶00。

  五、巡视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18年4月23日到7月23日。

  省委第一巡视组

  2018年4月23日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将严打网上销售假劣食品药品等行为 甘肃省将严打网上销售假劣食品药品等行为
  • 甘肃省出台政策优化营商环境 36条税收措施促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出台政策优化营商环境 36条税收措施促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
  • 【甘肃人物】任华章: 森林巡护人变身脱贫领路人 【甘肃人物】任华章: 森林巡护人变身脱贫领路人
  • 甘肃省委巡视组集中进驻7个市(州)20个县(市、区)开展巡视 甘肃省委巡视组集中进驻7个市(州)20个县(市、区)开展巡视
  •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率省政府代表团在广东考察开展合作交流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率省政府代表团在广东考察开展合作交流
  • 启动改革增活力凝心聚力谋发展——兰州市西固区总工会改革与创新发展纪实(图) 启动改革增活力凝心聚力谋发展——兰州市西固区总工会改革与创新发展纪实(图)
  • 甘肃省爱心企业向高校学子发放助学金(图) 甘肃省爱心企业向高校学子发放助学金(图)
  • 兰州市质监局检查节前市场 兰州市质监局检查节前市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