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爱心企业向高校学子发放助学金(图)

18-04-27 22: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仇怡宁(实习)

  原标题:爱心企业向高校学子发放助学金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龚书琴) 4月25日,一年一度的“燎原乳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甘肃农业大学举行。甘肃燎原乳业集团营销总经理马玉、校方领导及数百名农大学生参加了奖学金颁发仪式。

  “燎原乳业奖学金”是甘肃燎原乳业集团董事长马鹏举先生在2015年为了资助甘肃农业大学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更好地完成他们的学业、为社会培养优秀的人才而发起设立的。

  甘肃燎原乳业集团作为“中国牦牛乳品的开拓者”,是西北地区民族企业中的佼佼者,以带动当地经济、振兴牦牛乳产业为己任。集团营销总经理马玉表示,教育是国家繁荣强盛的基础,应当得到全社会的支持与重视。帮助有知识、有理想的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是燎原乳业应尽的责任,也是为人才培养和扶贫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颁奖仪式后,燎原乳业现场举行了专场招聘会,为诸多即将毕业的青年才俊提供了就业岗位和施展才华的平台!近期,来自“中国牦牛乳都”的甘肃燎原乳业集团先后荣获中国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金奖、年度甘肃名牌产品企业、中国奶粉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称号。为了进一步拓展产业链、丰富乳品市场,燎原乳业近期推出的燎原“初”牦牛酸奶,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质监局检查节前市场 兰州市质监局检查节前市场
  • 四色小桶配大桶从源头助推垃圾分类 兰州市街道社区联合各物业小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让辖区更美(图) 四色小桶配大桶从源头助推垃圾分类 兰州市街道社区联合各物业小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让辖区更美(图)
  • 12315走进小学课堂 甘肃省工商局开展消费教育进课堂活动(图) 12315走进小学课堂 甘肃省工商局开展消费教育进课堂活动(图)
  • 保护母亲河 共建兰州蓝——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在兰州开展(图) 保护母亲河 共建兰州蓝——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在兰州开展(图)
  • 甘肃省推出5类20项便民办税措施(图) 甘肃省推出5类20项便民办税措施(图)
  • 甘肃省出台36条税收措施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图) 甘肃省出台36条税收措施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图)
  • 甘肃省一季度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图) 甘肃省一季度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图)
  • 《甘肃省税收保障办法》5月1日起施行(图) 《甘肃省税收保障办法》5月1日起施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