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建太会见全国人大代表杨艳 李银杨建武苏克俭等参加

18-03-23 1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王建太会见全国人大代表杨艳李银杨建武苏克俭等参加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出席今年全国“两会”的金昌市唯一一名全国人大代表、金川集团公司职工杨艳完成使命,光荣归来。3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建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政协主席苏克俭等亲切会见了杨艳。

  市领导王旭、常守远、孟有柱、徐中彪参加会见。

  杨艳是金川集团公司镍钴研究设计院、镍钴资源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高级工程师。在金川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杨艳在镍钴铜金属新材料开发与冶金工艺领域的研究和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得到充分肯定和应用,成为甘肃省工业领域的领军人才、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两会”期间,为了助力金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升级,杨艳共提交了两份建议案,分别是《关于支持建设“引大济西”工程的建议》《关于国家支持金川镍钴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建设的建议》。

  会见中,杨艳向王建太等领导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和履职情况。王建太对杨艳在全国“两会”期间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这次会议意义非常重大,是国家站在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它的一系列成果将对国家未来5年,甚至长远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你们代表全国人民选举产生了党的核心、国家的领袖和军队的统帅,我们都真诚拥护。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你代表着金昌市47万人民和2600万陇原儿女,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共商国是,传递了金昌“好声音”,展示了金昌新形象。

  王建太指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下一步要根据省委的安排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发挥作用,为全市发展多献良策、多作贡献。

  杨艳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女技术人员代表和少数民族代表,参加这次盛会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她说,我们国家这些年国富民强,正走在兴旺发达的路上,参加“两会”的全体代表对新一届领导更加有信心,也衷心拥戴。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祖国会更加繁荣富强。下一步,她会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鼓足劲、加满油,为国家镍钴事业,为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发展作出贡献。

精彩推荐

  •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 【陇人相·三八特刊】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陇人相·三八特刊】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 【陇人相】守护雪豹——执着于用镜头说话的“野人” 【陇人相】守护雪豹——执着于用镜头说话的“野人”
  •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了一座“心灵的城市”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了一座“心灵的城市”
  •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命的人文界面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命的人文界面
  • 看!电子警察“长耳朵”了 看!电子警察“长耳朵”了
  •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举办纪念“世界水日”活动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举办纪念“世界水日”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