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杨建武参加并讲话

18-03-23 11:21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杨建武参加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21日下午,金昌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市政府办第一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同志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各位党员对照检查后,杨建武作了点评,并对一支部党员和市政府办所有党员提出了要求。他说,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直接担负着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时代新形势对党员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杨建武指出,一要讲政治,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服从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善学习,争当学思践悟的表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中央、省、市各级重要政策和文件精神。三要敢担当,争当勤政务实的表率。要养成雷厉风行、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做到反应及时、迅速落实,着力把政府的决策和部署转化成具体落实的措施。四要严要求,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委有关规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自己,从思想意识到行动落实上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做廉洁勤政的表率。

  副市长刘宏参加了会议。

精彩推荐

  •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 【陇人相·三八特刊】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陇人相·三八特刊】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 【陇人相】守护雪豹——执着于用镜头说话的“野人” 【陇人相】守护雪豹——执着于用镜头说话的“野人”
  •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了一座“心灵的城市”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了一座“心灵的城市”
  •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命的人文界面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命的人文界面
  • 看!电子警察“长耳朵”了 看!电子警察“长耳朵”了
  •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举办纪念“世界水日”活动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举办纪念“世界水日”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