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建太在金昌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强调 恪守“五个坚持” 当好党委的“前哨后院”

18-03-23 1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王建太在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强调

  恪守“五个坚持”当好党委的“前哨后院”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22日下午,金昌市委书记王建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公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勉励大家,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深学、细悟、实做,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办公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自我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建太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效。他说,市委办公室既是参谋部、总枢纽,又是执行员、督查队,岗位重要,作用特殊。办公室工作责任艰巨、任务繁重,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尽职尽责,确保了市委各项工作有序有效运转,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建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专题调研视察时指出,党办是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是党委的前哨后院,并提出了“五个坚持”的要求,为新形势下党办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遵循。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以“五个坚持”为标杆,尽职尽责干好工作,努力塑造党办干部的先锋形象,发挥好市委中枢机关的模范表率作用。

  王建太强调,一要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深刻理解和做到绝对忠诚,就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来支撑,把忠诚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敢于解剖自己,敢于自我革命。要把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和最好的忠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休戚与共的思想认同、心灵深处的真诚拥护。二要强化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局部与全局、小道理与大道理的关系,公和私、大我与小我的关系,以正确的定位和强烈的服务意识,自觉从大局思考问题、出谋划策、协调工作、搞好服务,坚持把一切工作放在市委和全市工作大局中进行定位部署、推动展开,想市委之所想,急市委之所急,办市委之所需,为市委加强对全市工作的领导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三要锤炼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要讲认真,做到认认真真、诚恳老实;要担责任,做到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要重质量,做到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不断增强学思践悟的能力、责任过硬的能力、真抓实干的能力。四要发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要继承和发扬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任劳任怨的优良传统,正确看待和处理好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对工作、对事业、对人民全心全意,公而忘私、先公后私,把组织交付的工作当作一项事业去追求。五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正确认识和行使权力,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廉洁自律的极端重要性,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和先锋。

精彩推荐

  •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陇人相·三八特刊】向羽:想要的一切 都不会远
  •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兰州市将陆续引进名贵花木为城市景观添色
  • 【陇人相·三八特刊】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陇人相·三八特刊】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
  • 【陇人相】守护雪豹——执着于用镜头说话的“野人” 【陇人相】守护雪豹——执着于用镜头说话的“野人”
  •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了一座“心灵的城市”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了一座“心灵的城市”
  •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命的人文界面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命的人文界面
  • 看!电子警察“长耳朵”了 看!电子警察“长耳朵”了
  •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举办纪念“世界水日”活动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举办纪念“世界水日”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