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第五届“张芝奖”书法大展开始征稿

18-03-11 11: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第五届“张芝奖”书法大展开始征稿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赵武明)昨日,记者从省书法家协会获悉,甘肃省第五届“张芝奖”书法大展将于7月举办。此次书法大展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省书协承办,即日起开始征稿。

  据介绍,甘肃省书法“张芝奖”是省委宣传部批准的甘肃书法艺术的最高奖,现已举办四届。本届“张芝奖”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年满18周岁以上全省(包括长期在甘工作人员、居住的)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均可投稿。投稿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精彩推荐

  • 节后甘肃省第二场大型综合招聘会在兰举行 近300家企业纳才1.1万人入场求职 节后甘肃省第二场大型综合招聘会在兰举行 近300家企业纳才1.1万人入场求职
  • 新加坡国际钢琴精英邀请赛落幕 兰大学子获佳绩 新加坡国际钢琴精英邀请赛落幕 兰大学子获佳绩
  • 兰州市首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看点多(图) 兰州市首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看点多(图)
  • 兰州花卉展销会开展(图) 兰州花卉展销会开展(图)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无人机”上阵巡检超特高压电网(图)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无人机”上阵巡检超特高压电网(图)
  • 悉心照料九旬卧床老母 兰州榆中县这对残疾夫妇孝行感动乡邻(图) 悉心照料九旬卧床老母 兰州榆中县这对残疾夫妇孝行感动乡邻(图)
  • 兰州气温迅速回升 市民走出家门休闲踏青(图) 兰州气温迅速回升 市民走出家门休闲踏青(图)
  • 白银平川区开展各类集中辅导培训 打造和谐社区(图) 白银平川区开展各类集中辅导培训 打造和谐社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