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节后甘肃省第二场大型综合招聘会在兰举行 近300家企业纳才1.1万人入场求职

18-03-11 11: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节后我省第二场大型综合招聘会在兰举行

  近300家企业纳才1.1万人入场求职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朱浩源 文/图) 3月10日,由甘肃省人力资源行业协会、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西北人才网联合举办的大型人才招聘会,在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举行,近300家参会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1.37万个工作岗位。当日,共有1.1万人入场求职,达成初步意向性协议4730多份。这也是春节后我省举办的第二场大型综合招聘会。

  多家上市公司现场纳贤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多家上市公司,如中设设计集团在现场提供岗位59个;宁夏青龙管业提供岗位41个;大禹节水集团提供中、高级经营管理岗位17个……除此之外,许多优秀的省内外名企也齐聚招聘会现场,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海成实创集团、天祺集团等优质企业均提供大量就业岗位。

  记者在现场发现,招聘单位提供的岗位从集团高层管理到技术、运营、销售、行政、后勤等多种类型,岗位跨度大,覆盖面广,既有高大上的精英职位,也有接地气的实干职位,能满足广大求职者不同层次的就业需求。

  民企用福利、晋升吸引求职者

  当日早上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应聘者手中拿着几份个人简历,来回穿梭。每个招聘摊位前已经围满了应聘者。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此次民营企业依然是吸纳就业的主要力量。共有239家民营企业,提供岗位1.02万个。这些岗位中的一半以上,都在招聘简章中明确标注了为员工提供合理的休假制度和社会保险。除此之外,节日福利、生日福利、聚餐旅游、培训晋升等人性化的关怀和职业发展空间,也被招聘企业标注在显眼的位置,用来吸引求职者的关注。还有部分工作岗位,是面向华东沿海地区的派遣岗位,甚至还有面向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派遣岗位,最远到英国。

  另外,记者从现场了解到,销售、业务员、技工等基层岗位的需求量占到招聘岗位的近70%左右,企业高管、总监、经理等高级职位需求位居第二,中层人员的岗位需求相对较少。对于那些已经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想要寻求高一层次的工作,但是又不具备高级职位工作能力的求职者来说,要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可能需要更多的耐心。

精彩推荐

  • 新加坡国际钢琴精英邀请赛落幕 兰大学子获佳绩 新加坡国际钢琴精英邀请赛落幕 兰大学子获佳绩
  • 兰州市首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看点多(图) 兰州市首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看点多(图)
  • 兰州花卉展销会开展(图) 兰州花卉展销会开展(图)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无人机”上阵巡检超特高压电网(图)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无人机”上阵巡检超特高压电网(图)
  • 悉心照料九旬卧床老母 兰州榆中县这对残疾夫妇孝行感动乡邻(图) 悉心照料九旬卧床老母 兰州榆中县这对残疾夫妇孝行感动乡邻(图)
  • 兰州气温迅速回升 市民走出家门休闲踏青(图) 兰州气温迅速回升 市民走出家门休闲踏青(图)
  • 白银平川区开展各类集中辅导培训 打造和谐社区(图) 白银平川区开展各类集中辅导培训 打造和谐社区(图)
  •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讨论“两高”工作报告(图)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讨论“两高”工作报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