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

18-03-08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陇周刊(2018年 第8期)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实习生 杜小娟) 3月8日上午,甘肃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换省残联主席团委员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省残联六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职务调整的决议。

  王重玲、冯玉才、陈鹏同志担任甘肃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张莉、李小平、黄颖同志不再担任甘肃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

  曾占奎同志担任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县实施清洁能源集中供暖改造项目(图) 酒泉肃北县实施清洁能源集中供暖改造项目(图)
  • 酒泉瓜州县沙河乡邀请专家对全乡枸杞种植户开展实地培训(图) 酒泉瓜州县沙河乡邀请专家对全乡枸杞种植户开展实地培训(图)
  • 酒泉肃北县:“最多跑一次”跑出便民加速度(图) 酒泉肃北县:“最多跑一次”跑出便民加速度(图)
  • 吴仰东做客新华网 吴仰东做客新华网
  • 【小陇随便侃】改革开放四十年谈谈身边的变化 【小陇随便侃】改革开放四十年谈谈身边的变化
  • 兰州市皋兰县深入打好全域无垃圾治理攻坚战 兰州市皋兰县深入打好全域无垃圾治理攻坚战
  • 【两会声音】宁崇瑞委员:支持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基地建设 【两会声音】宁崇瑞委员:支持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基地建设
  • 张伟文强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工业产业 推动新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伟文强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工业产业 推动新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林铎:扭住目标发力 打好脱贫硬仗
2   临夏永靖:人鸟和谐成靓景
3   甘肃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
4   兰州市酒泉路夜市提升改造工程将于3月1
5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最新进展:32公里输水
6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
7   甘肃省政府网站抽查34家不合格 主要为
8   甘肃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9   李元平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
10   余建在春运总结暨春夏反超速反疲劳反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