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新时代 新女性 新作为 酒泉市新阶层女性庆三八联谊会举行

18-03-06 11:21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新时代新女性新作为

  全市新阶层女性庆三八联谊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陈燕)3月2日,市妇联举办“新时代·新女性·新作为”酒泉市新阶层女性庆三八联谊会。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新阶层女性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市政协主席杨小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丽文,副市长任晓敏,市政协副主席秀荣出席联谊会。

  任晓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妇女工作者、全市新阶层女性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希望新阶层女性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以新贡献赢得新地位,带动更多妇女紧跟新时代步伐,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同时,一如既往发扬扶危济困精神,立足岗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帮助女性就业,关爱农村留守妇女和困难儿童。

  联谊会倡导,各级妇联组织加强与新阶层女性的联系服务,为她们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凝聚起强大的巾帼力量。

  联谊会向历年来荣获全国、全省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手的优秀女性表示祝贺。市女企业家协会、文化产业妇联、餐饮行业妇联、青年创业协会妇联、心理咨询师协会的会员及老年大学的学员表演了歌伴舞、诗朗诵、情景剧等文艺节目。

精彩推荐

  • 春节临夏州旅游收入近亿元 春节临夏州旅游收入近亿元
  • 兰州市确定2018年楼市建设“四个房产”任务 兰州市确定2018年楼市建设“四个房产”任务
  • 酒泉瓜州特色养殖敲出精准脱贫“快捷键” 酒泉瓜州特色养殖敲出精准脱贫“快捷键”
  • 凝聚人民群众的智慧力量——酒泉玉门市大兴科学求实之风 凝聚人民群众的智慧力量——酒泉玉门市大兴科学求实之风
  • 春节期间 酒泉城区各大文化活动场所人气爆棚(图) 春节期间 酒泉城区各大文化活动场所人气爆棚(图)
  • 酒泉阿克塞入园幼儿吃上免费餐(图) 酒泉阿克塞入园幼儿吃上免费餐(图)
  • 喜看酒泉肃州区观山村新貌(图) 喜看酒泉肃州区观山村新貌(图)
  • 30多年的坚守——记“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金淑梅(图) 30多年的坚守——记“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金淑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