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陇西市场主体保持快速增长

18-01-24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17年陇西市场主体保持快速增长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仙迎花) 2017年,陇西县工商局持续深化各项商事制度改革,降低企业准入门槛,优化营商环境,在一系列“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政策措施的强力推动下,全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情得到激发,市场主体保持快速增长。

  2017年全县新发展各类市场主体2453户,截至目前,该县共有各类市场主体22336户,同比增长12.73%,其中企业3734户,个体工商户16943户,农民专业合作社1659户,分别同期增长21.5%、11.67%、12.09%。

精彩推荐

  • 定西市:挂花灯迎新春 定西市:挂花灯迎新春
  • 兰州安宁区筹备 “幸福安宁”灯展 打造春节游玩好去处(图) 兰州安宁区筹备 “幸福安宁”灯展 打造春节游玩好去处(图)
  • 天水老人用山核桃编了一座伏羲城 天水老人用山核桃编了一座伏羲城
  • 兰州七里河区寒假小小志愿者保护家园显身手(图) 兰州七里河区寒假小小志愿者保护家园显身手(图)
  • 看,兰州年的样子…… 看,兰州年的样子……
  • H5|甘肃 流走的是腊八习俗 流不走的是乡愁! H5|甘肃 流走的是腊八习俗 流不走的是乡愁!
  • 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分会场活动现场 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分会场活动现场
  • H5 |甘肃流走的是腊八习俗 流不走的是乡愁! H5 |甘肃流走的是腊八习俗 流不走的是乡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