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兰州七里河区寒假小小志愿者保护家园显身手(图)

18-01-24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七里河区——寒假小小志愿者保护家园显身手

  中国甘肃网1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忠德 文/图) 1月23日,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五星坪社区组织辖区小小志愿者开展寒假“保护家园,人人有责”活动,弘扬志愿者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辖区未成年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小小志愿者干起活时一点都不含糊,清洁小卫士们拿着大夹子、小铲子和小垃圾桶等清洁工具,专心致志地巡察,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任何一个废物,小志愿者们把路面的杂物和废弃的烟头都捡拾起来,放在统一的小垃圾桶中。而另一边负责宣传的小志愿者们也不甘落后,一边发放,一边对禁毒内容进行讲解宣传。活动使他们深刻体会到了随地乱扔等不文明行为带来的麻烦和后果,增强了他们热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社会的意识,并有助于他们自觉养成爱护环境、远离毒品的好习惯。

精彩推荐

  • 看,兰州年的样子…… 看,兰州年的样子……
  • H5|甘肃 流走的是腊八习俗 流不走的是乡愁! H5|甘肃 流走的是腊八习俗 流不走的是乡愁!
  • 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分会场活动现场 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分会场活动现场
  • H5 |甘肃流走的是腊八习俗 流不走的是乡愁! H5 |甘肃流走的是腊八习俗 流不走的是乡愁!
  • 丝路明珠——白银景泰 丝路明珠——白银景泰
  • 丝路明珠——甘肃景泰(组图) 丝路明珠——甘肃景泰(组图)
  • 正在建设的庆阳庆城县新区医院 正在建设的庆阳庆城县新区医院
  • “新水源二号”快速破解卡机难题 脱困后10日内完成剩余300米隧洞掘进工作 “新水源二号”快速破解卡机难题 脱困后10日内完成剩余300米隧洞掘进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