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委办公厅在永登县坪城乡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18-01-24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市委办公厅在永登县坪城乡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集中优势兵力坚决打好坪城乡脱贫攻坚战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郭兰英)1月23日,市委办公厅在永登县坪城乡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坪城乡是我市深度贫困乡,脱贫难度大、任务艰巨。各帮扶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省市扶贫开发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紧盯目标任务,集中优势兵力,抓好道路、水利、危房改造、环境整治、产业发展、救助保障等重点工作,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坪城乡2018年实现整体脱贫。

  张国一要求,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坚持“一户一策”精准扶贫,通过发展种养殖、加大劳务输转、实施光伏发电、推进“三变”改革、落实兜底政策等途径,让贫困户稳定增收实现脱贫。要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教育引导,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抓好项目规划和产业培育。要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市级统筹协调、县级督办落实、乡镇主抓实施的工作格局,着力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帮扶工作队,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尤其是市委办公厅要履行好组长单位职责,积极协调解决帮扶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当日,张国一还实地走访了结对贫困户,深入了解情况,共商脱贫计划。

精彩推荐

  • H5|甘肃 流走的是腊八习俗 流不走的是乡愁! H5|甘肃 流走的是腊八习俗 流不走的是乡愁!
  • 兰州市征集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 兰州市征集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
  • 兰州岁末家政服务紧俏 兰州岁末家政服务紧俏
  • 兰州环卫工人焦彦林:不会在乎脏和累 兰州环卫工人焦彦林:不会在乎脏和累
  • 甘肃省开展春节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 甘肃省开展春节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召开小组会议(组图)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召开小组会议(组图)
  • 林铎在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 林铎在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铎讲话 唐仁健出席 冯健身作报告 孙伟等出席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铎讲话 唐仁健出席 冯健身作报告 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