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酒泉代表团代表抵兰

18-01-23 14:59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2018甘肃省“两会”报道

  原标题:以高度责任心履行代表职责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酒泉代表团代表抵兰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周爱玲 王丽君) 1月22日,参加24日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酒泉团代表抵达兰州,他们将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省人大代表、酒泉春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梁春晖说:“会议期间,我将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反映广大群众的愿望,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行使好人大代表的权力,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市人民的重托。我的建议围绕航天城文化旅游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湿地保护,煤改电等方面,希望省上能够给予相应的政策和资金支持。”

  来自敦煌市文化产业示范区管委会的省人大代表马小龙说:“两届敦煌文博会都圆满成功,展现了甘肃形象。但敦煌文博会安保硬件建设滞后、安保软件跟不上需要等问题依然存在。我的建议主要围绕加大敦煌文博会安保工作保障支持力度、加大敦煌文博会会展产业发展支持力度。希望省、市进一步加大敦煌安保软、硬件设施建设支持力度,通过招展引会、招商引资等方式,引导各类国际性会展在敦煌举办。同时,设立专项资金,扶持引导敦煌文博会会展产业快速发展。

  省人大代表丁文义是肃州区银达镇怀中村五组村民。作为地地道道的农民,他带来了农村危旧房屋改造、戈壁农业发展等方面的建议。丁文义希望有更多政策资金支持酒泉农业农村发展。

  本次参会的酒泉代表团代表来自不同工作岗位,但他们的目标却一致,那就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履行好自己的神圣职责,不辱使命,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精彩推荐

  • 劳模风范王进喜 “铁人”精神永流传(图) 劳模风范王进喜 “铁人”精神永流传(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集中开展“三讲三送”活动(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集中开展“三讲三送”活动(图)
  • 酒泉肃州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暨“送文化进社区”活动拉开帷幕(图) 酒泉肃州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暨“送文化进社区”活动拉开帷幕(图)
  • 党员冬训亮点多 寓教于乐聚合力——酒泉肃北县扎实推进牧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图) 党员冬训亮点多 寓教于乐聚合力——酒泉肃北县扎实推进牧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图)
  • 图解|喜迎省“两会” 盘点网络扶贫成绩单 图解|喜迎省“两会” 盘点网络扶贫成绩单
  • 图解|喜迎省“两会” 盘点网络扶贫成绩单 图解|喜迎省“两会” 盘点网络扶贫成绩单
  •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新时代新愿景(组图+音/视频)
  • 兰州榆中县农民唱响幸福生活(图) 兰州榆中县农民唱响幸福生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