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祁连酒业创业20年暨2018新春客户答谢会在兰州举行

18-01-19 1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祁连酒业第一任董事长、甘肃白龙江林管局长李永健被聘为祁连酒业永久顾问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赵燕萍) 中国的祁连,世界的冰酒。1月18日下午,以“风雨二十载,汗水凝硕果;续写祁连梦,扬帆新时代”为主题的祁连酒业创业20年暨2018新春客户答谢会在甘肃银行大厦隆重举行,来自新华社、人民网、中国甘肃网等30多家中央、地方主流新闻媒体和全国各地400多家祁连酒业运营商参加了会议,共同见证了祁连酒业创业二十年的艰辛历程,一起展望祁连美酒新时代奔上新征程的美好未来,同时,“祁连传奇”金钻冰白、金钻冰红和西拉子干红三款葡萄酒上市。

祁连人朗诵《传奇二十年,扬帆新时代》

  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长陈浦,甘肃省白龙江林业管理局党委常委、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健,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虎成,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兴文,甘肃祁连酒业公司党委书记宋彬出席答谢会。

  会上,祁连酒业的创立者,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总经理李永健先生被特聘为祁连酒业终身品牌顾问,并颁发聘书。

  李永健深情回顾了一代又一代白龙江林业人在河西走廊、祁连山下拓荒高台、创建祁连酒业品牌的奋斗史和创业史,并祝福祁连酒业在新的时代、新的机遇中扬帆远航,再创辉煌。

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兴平在致辞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兴平在致辞时表示,自2002年成立祁连葡萄酒销售公司后,祁连酒业开启了开拓市场的序幕。通过十多年努力,祁连葡萄美酒已行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形成了以甘肃市场为主,省外市场为辅,直销、经销、代销以及批发零售等全领域的销售方式,建成了商超、酒店、夜场及便民店铺等全渠道的销售网络,并成功出口日本,开创了甘肃葡萄酒出口的先河。他说,从祁连葡萄酒第一瓶葡萄酒上市至今,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销量稳步增长,产品的美誉度、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多年来,祁连酒业秉承“信誉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饮品,生产的葡萄酒口感细腻、酒香浓郁、品质卓越,获得了业内专家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2008年7月,在第二届国际葡萄酒烈酒博览会上,“祁连传奇”冰白葡萄酒荣获冰酒类唯一金奖;2011年9月,“祁连传奇”特选级贵人香冰白获得“克隆宾”杯国际葡萄酒品评赛金奖;在历届“中国·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国际葡萄酒大赛上,祁连葡萄酒均有奖项获得;在2015、2016、2017连续三年上海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葡萄酒大赛上,均荣获“最好的中国葡萄酒”唯一金奖。在第一届、第二届敦煌文博会上,祁连传奇贵人香冰白被指定为国宴接待用酒;2017年更是获得了张掖市政府质量奖。

祁连酒业副总经理潘宏为优秀经销商颁发奖牌并合影

  20年前,祁连人响应国家实施天然林保护工程政策,积极转产,转战河西,为维护林区的稳定,确保“天保”工程的顺利实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年来,祁连人充分发扬白龙江人艰苦创业的精神,让沙漠变绿洲,为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为改善生态环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如今祁连人用“六个百分百”的执着和坚持,确保了产品质量和对消费者的承诺。

  20年后的今天,祁连人又响应甘肃省委省政府国有企业脱钩改制的号召,整体划转省政府国资委,开启了再次创业的新征程,续写祁连酒业新的传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此,让我们铭记,一代代白龙江林区的创业者,铭记在祁连山下工作过的几代老领导们,他们为祁连酒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祁连酒业新品展示

  答谢会上,荣获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奖的20客户代表,喜登领奖台,接受了祁连金钻冰红、金钻冰白等丰厚的奖励;10名荣获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杰出经销商奖的客户代表各获海尔智能酒柜壹台,传达了祁连人诚心服务、始终坚守厂商互利共赢的为企理念。

为祁连酒业祝福、点赞

  中国的祁连,世界的冰酒,这句与第一瓶祁连冰白葡萄酒一起诞生的广告词伴随祁连酒业走过20年的光辉历程,并继续激励着新时期的祁连人向着更加美好的梦想扬帆远航。

精彩推荐

  • 以案释法 甘肃省律师协会公布20件典型案例(组图) 以案释法 甘肃省律师协会公布20件典型案例(组图)
  • 小陇画报|12张航拍图片告诉你,《纽约时报》《国家地理》为什么纷纷推荐甘肃?(51期) 小陇画报|12张航拍图片告诉你,《纽约时报》《国家地理》为什么纷纷推荐甘肃?(51期)
  • 甘肃临泽:乡村冬闲培训忙 甘肃临泽:乡村冬闲培训忙
  • 甘肃荣登《纽约时报》“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 甘肃荣登《纽约时报》“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
  • “新年新衣”网络公益行动情系白银会宁学子 让山区孩子过暖冬迎新春(组图) “新年新衣”网络公益行动情系白银会宁学子 让山区孩子过暖冬迎新春(组图)
  • 【陇原工匠】刘兰芳:小香包成就大梦想 【陇原工匠】刘兰芳:小香包成就大梦想
  • 【陇原工匠】崔宏伟:心灵手巧的“铁裁缝” 【陇原工匠】崔宏伟:心灵手巧的“铁裁缝”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部署纪检宣传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部署纪检宣传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