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新塬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测评会议

18-01-19 16: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雷轶涵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通讯员 仲振邦)1月15日,会宁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在新塬镇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测评会议,对新塬镇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检查考核。

  会上,镇党委书记代表新塬镇作了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报告,镇纪委书记作了履行党风廉洁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报告,其他科级干部做述职述廉述作风报告,并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还采取随机抽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2017年,新塬镇按照“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监督执纪,部门各负其责,依靠群众参与”的工作机制,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2张航拍图片告诉你,《纽约时报》《国家地理》为什么纷纷推荐甘肃?(51期) 小陇画报|12张航拍图片告诉你,《纽约时报》《国家地理》为什么纷纷推荐甘肃?(51期)
  • 甘肃临泽:乡村冬闲培训忙 甘肃临泽:乡村冬闲培训忙
  • 甘肃荣登《纽约时报》“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 甘肃荣登《纽约时报》“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
  • “新年新衣”网络公益行动情系白银会宁学子 让山区孩子过暖冬迎新春(组图) “新年新衣”网络公益行动情系白银会宁学子 让山区孩子过暖冬迎新春(组图)
  • 【陇原工匠】刘兰芳:小香包成就大梦想 【陇原工匠】刘兰芳:小香包成就大梦想
  • 【陇原工匠】崔宏伟:心灵手巧的“铁裁缝” 【陇原工匠】崔宏伟:心灵手巧的“铁裁缝”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部署纪检宣传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部署纪检宣传等工作
  • 甘肃去年为两百余万贫困人口免费体检 甘肃去年为两百余万贫困人口免费体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