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8-01-19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郭兰英 刘超)1月18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巍副教授,为我市领导干部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伟文、张建平、苟海龙、胥波、赵爱、咸大明、张国一、王宏、吴险峰参加学习会议。

  在学习会上,王巍围绕针对问题、明确道路、布局设计、实现保障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体现的人民立场、斗争精神、世界胸怀、知行合一等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作了精彩的解读辅导。

  李荣灿指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为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了很好地指导,给了很多思想上的启发和启迪。

  李荣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实际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特别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抓好重点任务,确保今年全市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有突破,奋力谱写兰州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精彩推荐

  • 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落幕 芭蕾版《大梦敦煌》尽现东方之美 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落幕 芭蕾版《大梦敦煌》尽现东方之美
  • 兰州东至青白石区间包兰线拨接任务圆满完成(图) 兰州东至青白石区间包兰线拨接任务圆满完成(图)
  • 兰州:兄妹俩捞足球不慎坠黄河 快艇驾驶员跳河成功施救 兰州:兄妹俩捞足球不慎坠黄河 快艇驾驶员跳河成功施救
  •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 小年夜亮灯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 小年夜亮灯
  • 关注2018甘肃高考丨艺考如何选院校?资深教师帮你准确“定位” 关注2018甘肃高考丨艺考如何选院校?资深教师帮你准确“定位”
  • 甘肃首个个人红色纪念馆——“会宁县永强红色纪念馆”正式开馆 甘肃首个个人红色纪念馆——“会宁县永强红色纪念馆”正式开馆
  • 平凉退休老人自学根雕化“朽木”为神奇 平凉退休老人自学根雕化“朽木”为神奇
  • 甘肃省食药监局在全省范围内对中药饮片进行抽验 甘肃省食药监局在全省范围内对中药饮片进行抽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