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兰召开 冯健身主持会议

18-01-19 0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兰召开

  冯健身主持会议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18日上午在兰州召开。

  会议由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应邀到会作了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及2017年省政府领导批示的省政协建议案、调研视察报告办理情况的通报。

  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欧阳坚,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李沛文、马文云,省政协常委、省军区副政委张应银,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

  这次常委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审议通过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协商决定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名单;通过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听取省政府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及2017年省政府领导批示的省政协建议案、调研视察报告办理情况的通报;人事事项和其他事项。

  会议听取了省委关于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名单有关情况的说明;表彰省政协十一届三次至五次会议优秀提案及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负责同志,省政协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精彩推荐

  •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兰召开 冯健身主持会议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兰召开 冯健身主持会议
  • “治转提”催生兰州效率——兰州市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纪实 “治转提”催生兰州效率——兰州市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纪实
  • 正风肃纪不停歇 清风正气扑面来——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查纠“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综述 正风肃纪不停歇 清风正气扑面来——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查纠“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综述
  • 兰州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今日揭牌(组图) 兰州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今日揭牌(组图)
  • 甘肃省慈善总会四届二次理事会暨全省慈善工作座谈会在兰州举行(图) 甘肃省慈善总会四届二次理事会暨全省慈善工作座谈会在兰州举行(图)
  • 甘肃省地理标志保护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地理标志保护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图)
  • 2018年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2018年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 电影《敦煌不了情》举行首映礼 现场赠票400张,暖心环卫工人(图) 电影《敦煌不了情》举行首映礼 现场赠票400张,暖心环卫工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