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甘肃省直机关纪工委考核省安监局党建工作

18-01-18 1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省直机关纪工委考核省安监局党建工作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通讯员 杨帆)1月4日,省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陈玉飞带领第四考核组一行6人,对省安监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省安监局党组成员、执法总队总队长乃成龙参加汇报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21人参加会议。

  陈玉飞指出,党建工作考核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此次考核将以《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为遵循,通过对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检验和衡量,了解和掌握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发现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乃成龙代表省安监局党组汇报了全局一年来党建工作的情况。他在汇报中谈到,全省2017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与局党建工作的蓬勃开展是相辅相成的,全局党建工作对中心工作引领服务保障作用显著,省安监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扬长避短,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省安监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还从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整改巡视反馈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服务中心工作六个方面对该局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后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还同省安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部分党支部书记及党员进行了座谈,并对照考核表逐一对该局党建工作及效能建设相关文件资料进行全面检查考核,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精彩推荐

  • 小细节彰显大文明 “礼让斑马线”金城街头的靓丽风景(图) 小细节彰显大文明 “礼让斑马线”金城街头的靓丽风景(图)
  • 【整治市容村貌 改善人居环境】甘肃省万余农村非正规垃圾点被清理 【整治市容村貌 改善人居环境】甘肃省万余农村非正规垃圾点被清理
  • 兰州西固生活污水处理厂通过环保审核验收 兰州西固生活污水处理厂通过环保审核验收
  • 定西临洮县科技特派员成为脱贫攻坚“生力军” 定西临洮县科技特派员成为脱贫攻坚“生力军”
  •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2018年兰州市工信委计划招商引资项目28个 2018年兰州市工信委计划招商引资项目28个
  • 甘肃省京剧团打造的京剧《丝路花雨》全国巡演西安站落幕 甘肃省京剧团打造的京剧《丝路花雨》全国巡演西安站落幕
  • 酒泉肃州:农闲时节学手艺(图) 酒泉肃州:农闲时节学手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食药监局抽检881批次食品 12批次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
3   唐仁健会见修涞贵一行
4   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多批次不合格食品
5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向甘肃省反馈安全生
6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张伟文
7   兰州大学召开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图
8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9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
10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
分享到